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天天给明星拍照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2)

【橘子娱乐摄影师作品·张一山】

从业几年,她印象最为深刻的还是给天王刘德华拍照,至今木木都能清楚记得那一天的场景,那是他第一次去给明星拍照,还是跟着她老师一起。当时是要宣传一个电影,刘德华走到镜头下,开始配合他们拍照,从第一张照片到最后一张照片,六张照片之后,刘德华说:好,行了,我觉得有了我们不拍了。木木看了一下时间60秒,刘德华是木木从业期间见过的唯一一个自己管理时间的人,因为其他的艺人一般都是经纪团队在掌控。

天天给明星拍照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2)

【橘子娱乐摄影师作品·成龙】

当问道他们“天天给明星拍照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的时候,阿乐说:能有什么体验?就像你天天吃白菜天天吃白菜,没感觉了你知道吗?

拍过多少明星阿乐已经不记得了,但大多数女明星都特别会摆,她们大多都知道自己什么姿势或者什么表情,左脸还是右脸更加好看,所以通常还是好拍的,最主要是时间不够,拍照时间三到五分钟,拍二十几三十几张,有了就停,每次都很紧迫,如果实在拍不好就只能靠后期修了。

天天给明星拍照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2)

【橘子娱乐摄影师作品·景甜】

但是后期回来挑照片的时候,也常常会有惊喜,喜欢抓拍的木木经常能在回来的照片里找到很多意料之外的东西,比方说抓拍到吉克隽逸吃泡面的镜头,王力宏冲着她比yeah的镜头,华晨宇自己沉浸在自己世界里情绪变幻的镜头,每次拍到这些的时候,木木都忍不住感叹一下:好厉害啊,抓拍了这些。

天天给明星拍照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2)

【橘子娱乐摄影师作品·王力宏】

因为抓拍通常都是很意外的事情,你根本不知道他下一秒干什么,抓拍到的那一刻情绪通常都是真实的,就跟洗胶片一样,很惊喜!因为那个人的情绪不是每分每秒都有的,这种感觉在拍华晨宇的时候尤其明显,“当他换上适合自己的衣服奇奇怪怪很特别,就是你一眼望过去他就是他自己,他有他自己的世界,你打扰不到他也影响不到他,但是你就会觉得他慢慢绽放了”说这些话的时候,木木仍然忍不住的惊叹!

天天给明星拍照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2)

【橘子娱乐摄影师作品·华晨宇】

拍照对于人们最重要的意味在于留住短暂的美好和转瞬即逝的时光,记录当下的真实,摄影师需要做的就是把时间静止停在某个时刻。给明星拍照容易的地方在于很容易留住短暂的美好,但难以留住的是短暂的真实,因为他们大多工作和生活都无法分开;给普通人拍照更多的是容易留住短暂的真实,却对于过分美好他们通常不太熟练的掌握,但无论是哪一种,对于照片本身而言都是转瞬时刻的记录,美好抑或真实与否,那一刻的时光都不会再回来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