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0月19日mnet官方公布了2017mama亚洲音乐盛典入围名单,BTS、EXO等韩国当红男子团体均入围了多项提名,不过作为韩国顶级男团的bigbang居然一项提名都没有,引发众多网友不满。

据称是因为主办方mnet和YG私下其实闹掰了,YG旗下音源成绩很好的winner没有入围最佳男团,舞蹈实力公认难度大的blackpink也没有入围最佳舞蹈表演,不过前段时间bigbang一成员吸毒事件也可能是没有提名的原因。

2017mama入围名单公布 Bigbang或者因TOP吸毒一事未能入围

2017mama在哪举行

BIGBANG第三张正规专辑《MADE》是在去年12月发行,而MAMA的成绩理应是从11月就开始计算。据粉丝们统计,BIGBANG去年三首新曲累计流媒体下载量300万+,销量也达到20万+。这样的成绩却没有出现在候补中,让大众感到无法理解。同样今年回归两次,成绩出色的WINNER也被排除在外,不少路人都表示为他们抱打不平。也有粉丝猜测是由于YG与主办Mnet关系不好而导致这样的情况发生。

2017mama入围名单公布 Bigbang或者因TOP吸毒一事未能入围

2017mama

2017mama候选名单已出,EXO和防弹少年团谁是赢家?

2017mama在哪举行?

往年都是在中国香港举办的MAMA亚洲音乐盛典,今年居然分开在三个国家举办,也有消息称是由于近两年中韩两国关系恶化的原因,韩流艺人在中国的热度和影响力已经开始削减,韩流要开辟新的市场。

据韩联社9月11日报道,2017Mnet亚洲音乐盛典(MAMA)将于11月在越南、日本、香港三地举行,活动天数也从原先的1天延至1周。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