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10月18日凌晨,郑爽在网上更新动态恭喜马天宇新戏《悲伤逆流成河》杀青,同时郑爽还透露马天宇将去云南支教,引起网友热议。郑爽写道:“恭喜马老师杀青啦!啊啊啊,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比我早杀青啦!And 要去云南当支教!我问你睡哪,你说睡袋吧…希望你的一颗菩萨心得到阳光普照,向马老师学习,刚拍完戏蛮辛苦的,真的真的保护好自己,虽然知道你低调做好事从不宣传,但是我的朋友我知道,你最好!会想你的,期待下个作品见啦!说好的,演母子哈哈哈”。

郑爽恭喜马天宇悲伤逆流成河杀青 郑爽在娱乐圈里有哪些好友?

她还晒出了两人的聊天记录:“对啦,恭喜杀青……浪里个啷!”“哈哈哈哈哈,辛苦了哦亲,别太想我。”马天宇还把自己一张加了猫咪胡须效果的美图做成“亲吻”表情包送给了郑爽。

郑爽恭喜马天宇悲伤逆流成河杀青 郑爽在娱乐圈里有哪些好友?

《悲伤逆流成河》是由郑爽和马天宇一起领衔主演的青春校园剧,讲述了一段易遥和齐铭间的爱情故事,《悲伤逆流成河》近日一直在上海拍摄,有不少网友偶遇郑爽马天宇拍新戏。昨日,马天宇和郑爽现身上海车墩继续拍戏,马天宇则比郑爽提前杀青,郑爽在网上祝福他,两人相互寒暄,满满的友情特别温暖。

郑爽恭喜马天宇悲伤逆流成河杀青 郑爽在娱乐圈里有哪些好友?

自从一起拍过《古剑奇谭》以后,马天宇和郑爽的关系就突飞猛进,成为了即使在生活中也非常亲密的朋友,互相评论、探班,情比金坚。粉丝对于两人的友情也乐见其成:“你们关系真好,希望能够一直好下去,加油!”

《悲伤逆流成河》是郑爽和马天宇合作的第三部作品,也是郑爽和马天宇首次合作的青春现代偶像剧,两人私下关系特别好,就像黄晓明与赵薇、林心如与苏有朋,为此,郑爽和马天宇还被传出一段绯闻,但最终两人均承认只是好朋友。

郑爽恭喜马天宇悲伤逆流成河杀青 郑爽在娱乐圈里有哪些好友?

郑爽曝马天宇去云南支教对于其粉丝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讯息,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评论道:“小爽说马老师要去云南支教,真替他高兴,他是一个有爱心的人”;“马二爷真是善良心好,辛苦啦,去云南照顾好自己”;“舍不得,这一去要过好长时间看不到其本人了”。那么,对于马天宇去云南支教你们有哪些祝福要送给他呢?

郑爽恭喜马天宇悲伤逆流成河杀青 郑爽在娱乐圈里有哪些好友?

郑爽在娱乐圈里有哪些好友?

郑爽在圈内有不少好友,从她的新书《郑爽的书》为她作序的明星中可见一斑,记录了娱乐圈挚友对郑爽的评价。

阚清子

阚清子是大学班上和郑爽关系最好的同学,两个人不但一个寝室,还是上下铺的关系。她评价郑爽表面看着文静内向,实则好强大胆。

大学同班同学阚清子曾因帮郑爽澄清所谓初恋男友而使得话题“阚清子郑爽”强力霸占热搜榜首, 该传闻称是郑爽在17岁上大学时候交的男朋友,还声情并茂的发出俩人青涩的合照,可就在这时,郑爽的大学同学阚清子站出来,为郑爽“卸锅”并澄清那只是大学的同班同学而已。

郑爽恭喜马天宇悲伤逆流成河杀青 郑爽在娱乐圈里有哪些好友?

谢楠

谢楠是郑爽的闺蜜,谢楠结婚时,郑爽还去做了伴娘。谢楠讲述了二人的相遇过程,透露出小爽拍戏私下的样子,还爆出郑爽为减肥一天只吃一个苹果或者一个桃。

金星独对郑爽口下留情

金星有多么毒舌大家都清楚,差不多撕了半个娱乐圈,但是唯独对郑爽口下留情,金星称“妈呀,丫头长得很俊呢,爽姑娘好好演戏,咱们观众喜欢你”。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第七届“正谊杯”古诗文大赛全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