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港剧《反黑》已经大结局了,但大家都表示对结局还有疑问,且看得意犹未尽。据悉,《反黑》还有第二季,且投入巨大,将达到一亿二千万。

反黑大结局埋有哪些伏笔 反黑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时间曝光

剧情讲述了卧底探员陈凤翔(陈小春饰演)在破获一宗社团大案之后,转任文职八年被反黑组重新招回,由于江湖上最令人头痛的黑社会头目正是陈当年的小弟招志强。

反黑终于迎来30集大结局,其实这个结局无疑给予后面的第二部埋下伏笔,当年韩彬被凤翔送进监狱,女儿欣欣死之前也未能见到他一面。

反黑大结局埋有哪些伏笔 反黑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时间曝光

对此表示内疚开启了复仇,但是当韩彬准备杀死小凤,发现阿欣是自己母亲。和兴盛郭律师帮凤翔约嚣张出来,结果郭律师仍被人当街砍伤。

嚣张给小安绑上了炸弹还用直播方式向凤翔宣战,凤翔出警救援被小混混阻挠,小安在镜头前对老婆真情流露,凤翔成功将炸弹拆了下来。结局处,香港政治部被解散,少钧将雷太的产业交还给雷娇,他与珍妮团聚过上归隐生活。

反黑大结局埋有哪些伏笔 反黑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时间曝光

凤翔升职饱受同事爱戴,小安也成为见习督察。少钧拒绝了警队复职的请求,他与凤翔约定江湖再见。其实可以感到故事并未结局,据悉反黑将出第二部,而且投资将超过第一部,将达到一亿二千万。目前剧组已经开始拍摄前期工作,还在编写剧本,除了原班人马之外,还会融入新的角色,至于第二部什么时候播出要等官宣了。估计也将在一年后的今天播出了吧,希望到时作为凤翔哥的粉丝可以继续支持。

《反黑》没有流量小生花旦,但山鸡哥陈小春靠演技留住观众的心,希望能多拍些这样的作品,而不要全是小鲜肉僵硬做作的演技。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爱媛县近海地震已致9人受伤 部分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