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小戏骨红楼梦看点有哪些 小戏骨红楼梦好看吗豆瓣评分多少

小戏骨红楼梦好看吗豆瓣评分多少

小戏骨红楼梦豆瓣评分9.3,这样的好作品却是出自于一群小孩,中国的小鲜肉们,正在被一群叫小戏骨的孩子们持续用演技吊打。从2016年一炮而红的《白蛇传》到2017年的《红楼梦之刘姥姥进大观园》,芒果台和潘礼平的“小戏骨”系列彻底火了。国庆假期第一天开始,一部完全由6-12岁小朋友出演的《小戏骨:红楼梦之刘姥姥进大观园》在湖南卫视热播,就引发了一波又一波的自来水宣传。

许多观众被这群十岁左右演员的演技折服。该剧豆瓣评分目前停留在9.3分,吊打无数鲜肉出演的热门剧。这样的场景似曾相识。2016年10月,《小戏骨》之《白蛇传》片头曲和片花在网络热传,播放量过亿。

赞美如出一辙,“神还原经典剧目”、“演技炸裂”、“甩出流量小生十八条街”,诸如此类。但另一方面,对于剧集质疑的声音也始终不曾停歇。许多专家都在质疑,小戏骨的表演到底是神模仿还是神演技。但争议从来是这个时代走红故事的一部分,某种意义上说,能激发多大程度的争议,也成为了爆款量级的一部分,况且对于“小戏骨”的赞美,远多于质疑。

小戏骨红楼梦看点有哪些 小戏骨红楼梦好看吗豆瓣评分多少

小戏骨红楼梦为什么这么火

小戏骨们演技炸裂,神还原经典,凭什么被专家diss演技只是模仿?演技,是这个爆款故事的开始。从某种意义上说,《小戏骨:红楼梦之刘姥姥进大观园》成功的原因,并不是它神还原了老版《红楼梦》,事实上,很多在网上为它疯狂打call的年轻人根本没看过老版,它真正成功的原因,是完美还原了曹雪芹先生笔下《红楼梦》中的满园春色。

剧中开篇交代贾府是当时的四大家族之一,因为府中出了一位皇贵妃,贾府达到富贵鼎盛时期,期间因丧母而投奔贾府的林黛玉出场。

林黛玉进驻贾府之后受到外祖母贾母的怜爱,和贾宝玉、薛宝钗等在贾府一起长大,后来元妃省亲留下旨意,让贾府的姐妹搬到大观园居住,因此林黛玉和贾宝玉以及众姐妹一起住进了大观园。

小戏骨红楼梦看点有哪些 小戏骨红楼梦好看吗豆瓣评分多少

电视剧《小戏骨红楼梦》的精髓是讲述“刘姥姥进大观园”,因此重头戏也在刘姥姥进大观园之后,刘姥姥因家中穷苦,带着孙子投奔这八竿子打不着的亲戚——贾府。

1、选角好:单说贾宝玉、林黛玉、薛宝钗、王熙凤和刘姥姥这几个角色的小演员吧,宝玉倒没有特别惊艳,但是饰演黛玉的小演员我见犹怜的柔美长相和饰演王熙凤的小演员犀利传神的眼睛和利落的气质长相真的很符合角色原型。

2、演技好:演技这部分相信所有看的人都有提到,小编就不想赘述了,无论是台词还是表情拿捏都能秒杀现在部分成人演员。

3、服饰造型好:这个版本我觉得一大亮点就是很大程度还原了经典版本中的造型,柳叶眉,轻施粉黛才应该是古装剧的主流妆容,近年来清一色的一字平眉真的看的很腻。

服饰方面也是精致细腻,除了部分还原老版之外,整体风格也拿捏的教准,黛玉的柔和,王熙凤的雍容张扬。

小戏骨红楼梦看点有哪些 小戏骨红楼梦好看吗豆瓣评分多少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