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微博10日疯传网友在大陆云南偶遇赵丽颖拍戏,照片中她穿着简单的白色T恤和黑色长裤,一头俏丽的短发十分可爱。为什么说赵丽颖怼网友呢?其实,就在偶遇照片出来不久,赵丽颖就发出了微博。我们一起去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赵丽颖怒怼网友怎么回事?回应拍戏偶遇称我是有脾气的

赵丽颖当天下午更新一则文字表示:“哪有什么偶遇…”还配上挖鼻孔的不屑表情。

赵丽颖怒怼网友怎么回事?回应拍戏偶遇称我是有脾气的

赵丽颖10日在大陆云南西双版纳傣族园拍摄新剧,她背着后背包穿着休闲简单,一头俏丽的短发全到耳后,逛着纪念品小店,看起来就像学生出游一般年轻可爱,而这一系列共有9张的照片以“网友偶遇赵丽颖”为题在微博疯传。

赵丽颖怒怼网友怎么回事?回应拍戏偶遇称我是有脾气的

不过赵丽颖当天下午更新一开头就说:“哪有什么偶遇…其实就是你走着,我也走着,然后你掏出了手机,我要发自己拍的”,还配上双手一摆、微笑跟不屑挖鼻孔一连串3个表情符号,配图除了有看起来发现自己被拍的狗狗以外,还有一段文字图片写着:“你做错是我可以放你一马,你说错话我也可以放你一马,你伤我心我还可以放你一马,你欺骗我我仍可以放你一马,但是你记住,我是有脾气的,不是放马的!”

赵丽颖怒怼网友怎么回事?回应拍戏偶遇称我是有脾气的

接着该张文字图片后的是“暗中委屈”的表情图,最后才是赵丽颖和剧组人员的大合照,这段神解偶遇意思又有许多似乎暗藏含意的文字图片,都让粉丝们觉得有些神奇,“几天不见怎么变这么逗”、“我也想走着走着遇到你啊”!

责任编辑:金林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