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周杰伦被同学曝高中就是风云人物 亦帆曾和周杰伦是同学

亦帆发片记者会

周杰伦被同学曝高中就是风云人物 亦帆曾和周杰伦是同学

亦帆曾和周杰伦是同学

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歌手亦帆推出新专辑《亦帆风顺》,她和天王周杰伦是淡江中学的同班同学,9月27日发片记者会隔天,刚好是周董睽违4年的台北演唱会,亦帆忆起当时在学校,表示周杰伦就已经是风云人物,“他就很会弹琴,虽然安静但也爱运动,学妹看到他眼睛都为之一亮。”被问高中时曾暗恋过周董吗?亦帆笑说:“他不是我的菜啦。”

亦帆就读淡江高中只有一年,后来因不适应私校军事化教育,加上学费负担大而转学,和同班同学周杰伦到后期当歌手时才较为熟络。她透露周董当时在校就很红,会弹琴又会运动,学妹都为之疯狂,就是校内的风云人物,不过周董是她的菜吗?亦帆笑说:“他的帅气都没变,但他不是我的菜,我那时候有喜欢别人了。”近期推出新作品,有想过跟老同学邀歌吗?亦帆马上说:“不好意思啦,人家是天王级人物。”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