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自称豪门的范冰冰嫁给了更为豪门的李晨。在范冰冰36岁的生日宴上,李晨求婚成功,一枚鸽子蛋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那么,这枚钻戒到底价值多少呢?一起来看看范冰冰的回应吧!

范冰冰回应李晨求婚钻戒价格 她可能戴了一套别墅在手上

范冰冰9月16日喜迎36岁生日,当天男友李晨不仅张罗盛大生日宴,更单膝下跪求婚抱得美人归。当天范冰冰和李晨有影皆双狂撒狗粮,特别是范冰冰左手无名指上的订婚戒指,更是十足抢镜。目测这枚戒指约有19克拉,保守估计价格在5000万以上。

范冰冰回应李晨求婚钻戒价格 她可能戴了一套别墅在手上

但是在采访视频中,关于钻戒价格,范冰冰表示低调,不说!

范冰冰回应李晨求婚钻戒价格 她可能戴了一套别墅在手上

要知道范冰冰可是自称豪门的女人,能够顺利娶到她,李晨的实力可见一斑。除了这枚鸽子蛋之外,李晨还特意为范冰冰定做了一个独一无二的新娘娃娃,你千万别小看这个娃娃,它有“娃中爱马仕”之称,由俄罗斯裔加拿大艺术家Marina Bychkova耗时一年打造完成,价格嘛,200万人民币!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