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网曝乐视贾跃亭在海外给娃留5亿!贾跃亭老婆:造假请带着脑子

甘薇发声明回应贾跃亭成立海外信托

网曝乐视贾跃亭在海外给娃留5亿!贾跃亭老婆:造假请带着脑子

网易娱乐9月14日报道 今天上午,公众号“顾颖琼博士说天下”发文晒出贾跃亭美国信托文件,称其以胜利大逃亡。根据这位博士的说法,贾跃亭给Jia(贾跃亭其中的一个女儿),留了7500万美金,约合五亿人民币,甘薇是信托基金守信委托人。他的几个孩子将分别得到了不同的信托基金,金额大概相当。

很快,贾跃亭的妻子甘薇就在微博上发声明否认了这一传闻,称自己并没有一个名为“Tiffany ”的女儿,丈夫也不会蠢到用“YT Jia”这样的简拼来签字。她还表示这些造谣文件和无休止的黑文已经给自己的家庭和孩子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和伤害,自己将通过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

对于贾跃亭甘薇夫妇的这一纸声明,有人质疑也有人支持。质疑的网友表示不信任贾跃亭夫妻的人品。而支持的人也有自己的想法:“造谣确实不对,诽谤是刑事犯罪!”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iPhone 16曝光来了 四款机型标准版后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