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有惊无险!侯佩岑二胎因健康问题剖腹早产

有惊无险!侯佩岑二胎因健康问题剖腹早产

9月7日,侯佩岑分享了两张照片还发文宣布已产下二胎。侯佩岑在文中透露:因在8月22日的定期产检中,发现宝宝有心脏比例偏大、肺部有压迫、以及腹腔肿大的情况,建议提早剖腹,所以在8月23日,侯佩岑剖腹产下儿子。

有惊无险!侯佩岑二胎因健康问题剖腹早产

侯佩岑文中还透露,在宝宝出生后,立刻被转往新生儿加护病房,医生还判断侯佩岑儿子是ABO新生儿溶血症,导致贫血、血氧低、肺高压、肝脾肿大和严重黄疸,医生怀疑,在腹中因胎儿窘迫,产前已吸入胎便引发肺炎,经过了急救、治疗和照护,宝宝终于在9月7日出院了。

有惊无险!侯佩岑二胎因健康问题剖腹早产

侯佩岑发长文回忆艰苦生产经历,感谢医护人员的努力,并为所有在加护病房努力的宝宝们祈福,“早日康复回家,爸爸妈妈辛苦了~一起加油。”

网友们纷纷评论“加油,平安是福”“希望小baby健康快乐的长大”“加油希望小宝宝健健康康”等。

有惊无险!侯佩岑二胎因健康问题剖腹早产

侯佩岑一家

侯佩岑原文:

8/22 定期的产检

医师发现宝宝心脏比例偏大

肺部有压迫的情况 以及腹腔肿大

建议提早剖腹

突然的决定

罕见的状况

8/23 小baby出生后

立刻转往台大新生儿加护病房

医生判断

是ABO新生儿溶血症

导致贫血 血氧低 肺高压 肝脾肿大 和严重黄疸

医生也怀疑 在腹中因胎儿窘迫 产前已吸入胎便 引发肺炎

经过了急救 治疗 和照护

宝宝终于在今天出院了

这一切

多亏医疗团队 (尤其是吴孟宗医师、林思宏医师和苏怡宁医师)的及早发现和专业判断

感谢全力抢救小baby的台大新生儿加护病房团队 (陈倩仪主治医师)及新生儿中重度病房团队 (颜玎安 主治医师)

你们的付出、恩情、和帮助 点滴在心中 我们感激不尽 此生永难忘怀

最后几周胎儿的变化比较大 怀孕的妈妈要记得每周产检 注意胎动

人生的课题 我们继续学习 面对

同时为所有在加护病房努力的宝宝们祈福 早日康复回家 爸爸妈妈辛苦了~

一起加油

#感谢伟大专业的医护人员

#感谢救护车

#感谢路上让行救护车的好心人们

#感谢禾馨医疗团队

#感谢台大儿童医院

#感谢有你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