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微信朋友圈如何发超过10秒的长视频微信朋友圈怎么发文字不发图片

微信朋友圈怎么发文字不发图片

其实很简单,打开朋友圈,手指长按你平时发图片的相机那个位置,就会出来一个文字输入框,然后编辑你想发表的文字内容,再点击发送就可以了。下面是图文详解:

1、先找到朋友圈,打开朋友圈进入朋友动态界面;

微信朋友圈如何发超过10秒的长视频微信朋友圈怎么发文字不发图片

2、如果你只是轻轻一按照相键的话,就会弹出拍照和从手机相册中选择,这样就不是发表纯文字了,而只要按住右上角的相机按钮2-3秒钟可会弹出发表文字的对话框,这样的话你就可以只配文字而不发图片了;

微信朋友圈如何发超过10秒的长视频微信朋友圈怎么发文字不发图片

3、在发表框输入自己想要发表的文字,然后点击“发送”就可以成功发表纯文字了。

朋友圈怎么转发文字和图片

微信朋友圈如何发超过10秒的长视频微信朋友圈怎么发文字不发图片

步骤1、想知道微信朋友圈怎么转发,首先在微信朋友圈里找到一个分享,长按文字会跳出提示,选择“复制”。

步骤2、点击图片会放大显示,长按图片会跳出设置栏,点击“保存到手机”将图片保存。

步骤3、在朋友圈主界面,点击右上角的相机图标,点击“从手机相册选择”,选好图片后会自动进入发送界面。

步骤4、在文字输入界面长按,跳出“粘贴”后点击选择,在这里你可以文字进行修改。如下图所示

步骤5、在发送界面你可以设置该文章的可见范围,删除添加图片,添加提醒谁看,显示所在城市,以及QQ空间、腾讯微博的同步。一切就绪后点击“发送”即可。

步骤6、如果发送时选择的是私密,文章会保存到朋友圈里的“我的相册”里,大家想公开这篇文章的话可以点击文章,在文章界面点击右上角,选择“设为公开照片”即可。

朋友圈怎么发长视频

1、首先使用的苹果手机必须进行越狱,依次进行【Cydia】-【软件源】-【编辑】-【添加】 添加源(http://apt.so/wingbywings); (在BigBoss软件源即包含有微信无限小视频插件,如没有BigBoss软件源,安装该软件源即可)

2、搜“微信无限小视频”,安装之即可

3、插件安装后,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在发朋友圈的时候,按照平时的方法,点击右上角的 相机 图标,选择【小视频】进行录制,主界面下拉后点录制按钮,只要不放手,就不会停!你能够发现那根绿色的线一直没有要缩短的意思;

4、直接录制,不要停!越狱之后,让微信小视频突破6秒的限制,就是这么简单。快去录制一个高逼格的小视频吧,这时间限制,根本停不下来!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