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邓紫棋不知不觉中走过了26个年头,本月16号是她的生日,除了朋友陪伴过生日之外,还有就是家人的陪伴,但是没想到妹妹和爸爸不肯出镜,只有妈妈跟着她玩自拍。邓紫棋高颜值妈妈曝光,原来邓妈妈的高颜值分分钟碾压女儿。

邓紫棋妈妈高颜值令人惊呼 邓紫棋家庭背景曝光出身音乐世家

邓紫棋妈妈高颜值令人惊呼

邓紫棋高颜值妈妈曝光,跟以为邓妈妈会很老了,可是没想到邓紫棋的妈妈还是那么年轻,甚至像是二十几对的小姑娘一样保养得好好,一点也看不出来真实年龄。邓紫棋妈妈曝光引围观,母女首度同框如同一对姐妹花一样。

香港歌手邓紫棋(G.E.M)凭铁肺唱腔走红全亚洲,16日开心迎接26岁生日,当天也在社群网站上发文,分享一系列生日派对的照片,其中更是有和绯闻男友Mark的合照,除了和朋友度过,她也抽空和家人庆生,PO出一张和短发女子的合照,对方看起来相当年轻俏丽,但她却说道:“是妈妈!”让网友全都吓呆。

邓紫棋身材娇小,更有一张看不出年龄的童颜,17日她在IG分享和家人庆生的过程,笑说:“昨天爸爸妹妹害羞,只有妈妈陪我犯傻!”并配了张合照,合照中她开心对着镜头大笑,而一旁的短发妹则是闭着眼睛做鬼脸。让外界误以为是她妹妹,怎料她又说:“谢谢你26年前忍痛生了我!”才让人惊觉:“这是邓妈妈!”

邓紫棋妈妈高颜值令人惊呼 邓紫棋家庭背景曝光出身音乐世家

邓妈妈剪着一头及肩短发,身材纤细,皮肤几乎没有瑕疵皱纹,看起来就像个20几岁的大学女生,和邓紫棋坐在一起宛如姊妹,冻龄功力非常惊人,惹来网友惊呼:“这妈妈年轻到不像妈啊~”还有人把邓妈妈误认是她的朋友,美丽外貌意外掀起热烈讨论。

邓紫棋家庭背景曝光

邓紫棋出生于上海,她四岁时随父母到香港定居。邓紫棋出身于音乐世家,她从小随外婆居住,邓紫棋的外婆年轻时曾在乐团唱歌,她的舅父擅长拉小提琴,邓紫棋也从小就喜欢唱歌。

邓紫棋妈妈高颜值令人惊呼 邓紫棋家庭背景曝光出身音乐世家

据悉,邓紫棋的妈妈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年轻时的她十分漂亮,气质出众。在音乐的熏陶下,邓紫棋的妈妈有一种高贵典雅的气质,十分出众。

邓紫棋妈妈高颜值令人惊呼 邓紫棋家庭背景曝光出身音乐世家

邓紫棋曾在微博中晒出了自己为爸爸庆生的照片,照片中的邓紫棋与家人一起,十分幸福。邓紫棋用表情挡住了爸爸的脸,网友们并不知道邓父的样子。

邓紫棋妈妈高颜值令人惊呼 邓紫棋家庭背景曝光出身音乐世家

邓紫棋的妈妈却上了热搜,照片中的邓母十分和善,面容姣好,端庄大气。网友一致认为:“邓紫棋的妈妈比她好看。”面对网友们的评论,邓紫棋表示哭笑不得。

邓紫棋妈妈高颜值令人惊呼 邓紫棋家庭背景曝光出身音乐世家

邓紫棋曾用某软件给自己和妈妈进行测评,测评的结果显示,邓紫棋还没有妈妈年轻呢。邓紫棋表示:“其实我今年还没有过生日,我还是23岁,被鉴定为24岁就算了,但居然说我妈23.好,我努力不懈的找了一张自己23岁时的照片,网站居然反口说妈妈22!”

面对这样的结果,邓紫棋宝宝也是无语了。她随即表示:“母亲大人你永远最年轻!哈哈哈!母亲节快乐!”邓紫棋的母亲真的很美,气质很好,温婉大气。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