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刘晓庆首次参加真人秀 自曝跳伞签生死约签到手累

(文/小绿 摄影/赵伟)8月9日,“但愿人长久,天涯共此时”2017北京卫视Q3Q4新版面发布暨《但愿人长久》发布会在京举行。作为第三季度的重磅节目,大型户外情感类陪伴体验秀《但愿人长久》首度与媒体见面,总导演兼制片人、主持人悦悦携首期节目嘉宾刘晓庆亲密亮相。刘晓庆现场被粉丝昵称为“刘二二”,而她也自认“有点二”,节目中曝光了刘晓庆跳伞的场景,她爆料说当时签了50多条生死约,“手都累了。”据悉,该节目将于8月20日21:18在北京卫视首播

刘晓庆被封“刘二二” 自曝跳伞签生死约签到手累

作为北京卫视第三季度最受瞩目的节目,《但愿人长久》与往常的综艺节目不同,不设置任何游戏、任务等“综艺套路”。在悦悦与嘉宾的“48小时蜜悦之旅”中,通过与普通人交往的日常生活,发现平淡中的不平凡,回归初心、感悟人生,讲述每一位嘉宾在荧幕之外、褪去光环后的真实感情与人生故事。

在现场放映的首期节目片段中,刘晓庆首度公开自己的甜蜜生活日常,她与丈夫亲密相拥、牵手散步的甜蜜镜头引发现场观众惊呼:“完全没想到,荧屏上的‘女皇’刘晓庆在生活中竟如此‘小女人’!”

与此同时,片中刘晓庆与悦悦挑战高空跳伞的片段也引起了现场阵阵惊呼。悦悦透露,这并非节目组事先安排的“任务”,而是在录制过程中,她偶然问起刘晓庆有什么想挑战的事情,于是二人便临时起意,在这次48小时之旅中添加了这趟行程。悦悦还爆料:“她很二,不知道(跳伞)那么可怕。”刘晓庆也说:“只有我们这么二的人才会去跳伞。”而说到跳伞,刘晓庆也打开了话匣子,“我本以为只要心脏没问题就可以了呢,结果签生死约就50多条,手都累了。结果跳下去的时候,就听见“砰”的一声,我现在跳楼都不怕了,当然我不会跳楼的,我要是跳楼自杀你们要找凶手,是谋杀。”

《非凡匠心2》《跨界喜剧王2》回归 双十一晚会首次落户北京

当天发布了北京卫视下半年的版面格局,将以“10档重磅综艺、3部潜力大剧、3场大型活动”为核心,实现周末三天双叠播,满档率100%。

周五档《非凡匠心》第二季,继续展开“匠心雕龙”的诗意旅途,以海清、朴树、罗志祥、李玉刚等明星为代表的青年力量,将与殿堂级巨匠碰撞融合,合力打造出一件件符合当代生活美学的匠心之作;《中国故事大会》,拟邀请时代领军人物,开启一场中国故事与当代思想的春风化雨;中国街舞大赛之《舞力觉醒》,20支个性鲜明、舞艺超群的街舞战队层层闯关,迎战来自法国、日本、美国的街舞强队,奉献精彩绝伦的舞力盛宴。

周六档《跨界喜剧王》第二季,葛优、梁天、谢园,喜剧三剑客联袂助力,赛制更出奇、跨界更升级;《我爱你中国》,海内外明星共同体验中华文化,第一季聚焦于“中国功夫”,拟邀请NBA巨星麦迪,吴尊、刘宪华、迪玛希等组成国际功夫团,上演真人版“功夫熊猫学武记”;《生活相对论》聚焦16种广谱性社会话题,折射16种理想生活方式,直抵人心、传递思辨。

周日档季播探索新类型,其中,《但愿人长久》,由首席健康养生节目主持人悦悦,首次跨界担纲总导演、制片人,在节目中化身贴心“密友”,与明星嘉宾开启48小时的心灵陪伴“蜜悦”之旅,在与普通人交往的日常生活中,探寻记忆、回归初心;《我是演说家》第四季,话题升级、阵容升级、制作升级,十大重量级嘉宾震撼开题,以十大主题串联时代发展脉络,关注现实、体察人心,为时代发声,讲述中国故事;《向往的空间》,明星跨界搭档顶尖设计师,组成跨界改造搭档,不仅用智慧改造自己的生活理想,还将帮助亲朋好友圆梦。

除此之外,今年双11狂欢夜也将首次落户北京卫视,2017年11月11日,北京卫视将与浙江卫视、深圳卫视联合承制,以“三台一晚”联动直播,共同打造全民狂欢夜。2018北京卫视跨年环球歌会与2018北京卫视跨年楼宇灯光秀也将精彩上演。

电视剧方面,赵宝刚导演的《深海利剑》、郑晓龙导演的《急诊科医生》,以及备受瞩目的《琅琊榜2》都将在北京台播出。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