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和《快乐男声》有得一拼的《明日之子》六月开播后就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和《快乐男声》不同的是,《明日之子》是一档全新的音乐选秀类节目,也是腾讯视频耗资千万打造的一款养成节目,不过小编有点疑惑的是,既然是音乐选秀节目,华晨宇和薛之谦的加盟都能理解,为什么杨幂也能做导师了?就因为一首《爱的供养》?

明日之子钟易轩晋级了么年少的你试听地址 钟易轩个人资料

不过在节目里除了选手之外,有一个人最让网友好奇,他就是赫兹,这个人是二次元歌手,很多网友都好奇,赫兹到底是不是真人呢?其实呢,赫兹和初音未来以及洛天依一样,都只是一个虚拟的存在,他在节目里演唱的《罐头》也是电子合成的,不过说实话,赫兹唱功还是非常不错的。

明日之子钟易轩晋级了么年少的你试听地址 钟易轩个人资料

不过既然这是一档音乐选秀节目,那么真人选手才是关键啦,而赫兹只不过是节目组精心制作为了缓解节目气氛的,不过要说《明日之子》最亮眼的一个选手,很多人都会觉得是钟易轩,一首《年少的你》让薛之谦为之陶醉,可能很多小伙伴还没听过这首歌吧,下面有个试听链接,大家可以去静静听一下,真的很不错呢!

https://v.qq.com/x/cover/my8f8ve711bl4t2/p0024dubasn.html

钟易轩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明日之子钟易轩晋级了么年少的你试听地址 钟易轩个人资料

钟易轩1998年9月22日出生于湖南省湘潭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毕业于湘机中学。

他从小就很喜爱音乐,小学三年级开始学习吉他,六年级时便能编词作曲。钟易轩初三时迷上了踢足球,将近4个月没碰吉他;后来因为踢球受伤在家休息,而重新弹起了吉他。钟易轩高中就读于湘机中学,在校期间他开始在快手上发布弹唱视频,平均每天发2~3个。

2017年1月1日,举行“钟易轩民谣演唱会”;1月22日,推出个人原创单曲《孤夜》;2月9日,推出个人原创单曲《一把吉他》;同年,参加腾讯视频音乐偶像养成类节目《明日之子》的比赛,演唱原创歌曲《年少的你》,晋级盛世独秀赛道12强。

明日之子钟易轩晋级了么年少的你试听地址 钟易轩个人资料

钟易轩主要作品

Because of Love

那年寒冬

孤夜

一把吉他

孤鲸

雁南归

年少有你

给三位老师的歌

明日之子钟易轩晋级了么年少的你试听地址 钟易轩个人资料

最近几年民谣非常火,但是走这条道路的音乐人却很不容易,毕竟流行音乐更让大众喜欢,钟易轩能否坚持这份初心是网友和粉丝都很在乎的,不过小编还是觉得钟易轩的声色非常好,如果能够有几首比较好的作品,我相信他能够真正的火起来的,祝福他吧!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