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吴京的成功最该感谢的女人不是卢靖姗 而是他的老婆谢楠。说到最近最火的电影,想必大家都会异口同声的说出《战狼2》这个名字吧?随着这部电影的大火,很多关于这部电影的种种幕后故事被瞬间传遍网络。而其中传得沸沸扬扬的就是《战狼2》女主临时撤换的事情。据悉,《战狼2》一开始决定的女主角并不是卢靖姗,而原定女主在临开拍前漫天要价,导致吴京没有用她,为了不影响拍摄进度,吴京找了自己的好友卢靖姗救场。

吴京战狼2成功最该感谢的女人是谢楠 谢楠是谁为什么能养吴京

而从《战狼2》目前的票房以及口碑来看,吴京最后的这个选择完全是对的,卢靖姗很好地完成任务,《战狼2》的成功应该特别感谢她。不过,这部电影最该感谢的女人还不是卢靖姗,而是另一个女人,这就是一直陪伴吴京的谢楠。

吴京战狼2成功最该感谢的女人是谢楠 谢楠是谁为什么能养吴京

谢楠是和柳岩齐名的当红女主持,是光线传媒的当家花旦,也是很出色的女演员。《战狼2》之所以要感谢她,是因为吴京拍电影时得到了她的大力支持。

当初,吴京为了筹集资金,不得不卖掉自己的豪宅。作为吴京的妻子,她对丈夫的举动非常支持,还安慰他说失败了就让她来养他。她能说得这么霸气,是因为她有那个实力,她有数千万身价,就算不能和吴京相比,也完全有能力做他的坚强后盾。

吴京战狼2成功最该感谢的女人是谢楠 谢楠是谁为什么能养吴京

电影拍摄期间和杀青之后,谢楠也没闲着,经常找机会为电影做宣传,为电影增加了很多热议话题,让电影能一直保持被高度关注的状态。可以这样说,电影没上映就能炒得那么火,能让网友倍感期待,其中有谢楠的很大功劳。

吴京战狼2成功最该感谢的女人是谢楠 谢楠是谁为什么能养吴京

现在,《战狼2》引爆暑期档,成为全面热议的焦点,还被央视重点关注,其成功是毫无疑问的。吴京和一众演员的努力付出是值得的,谢楠对吴京的支持也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