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肥至240斤!玛丽亚凯莉胖至不能走路被警告:再不改会胖死

玛利亚凯利胖到120kg,被医生告诫如果再不调整,恐怕会因肥胖致死

台湾媒体报道,“花蝴蝶”胖成“发福蝶”!玛丽亚凯莉近来因为压力加上失恋,饮食失控,她吃到目前体重263磅(约120公斤),体型大到惨不忍睹,但她仍坚持穿高跟鞋,可私下又被爆懒得走,连医生都跳出来告诫,她恐怕会有许多疾病,警告她再不改,小心会因肥胖致死!

玛丽亚凯莉胖到几乎不能行走,日前的表演,她就在台上简单走走、挥手,其余的就靠舞者扛起旋转,这场秀让她被批懒惰。如今又有消息曝光,指她只要回到后台,一定就是躺在床上,私下甚至要人替她推轮椅。

偏偏玛丽亚凯莉又爱穿12公分高的高跟鞋,造成她膝盖负荷大。就有医生看不下去跳出来告诫,表示她如果再这样下去恐怕会因肥胖致死,全因肥胖恐带来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以及至少3种癌症等问题,更说她如还坚持要穿高跟鞋,恐会造成髋部关节炎等,呼吁玛丽亚凯莉要好好审视自己的健康状况。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