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现在的时代是看颜值的时代,但是颜值能当饭吃吗?近日,郑爽回应称找男友的条件就是爱情观很重要,而颜值干净就好,难道是年轻时被张翰的颜值给迷惑住,才导致自己自卑而被迫分手的,所以以后找男则需要看爱情观。

郑爽称男友颜值干净就好 郑爽愿望是和男友一起去马尔代夫

郑爽称男友颜值干净就好 郑爽愿望是和男友一起去马尔代夫

郑爽称男友颜值干净就好

郑爽称男友颜值干净就好引热议,不过郑爽继张翰和胡彦斌之后,郑爽一直单身到现在,也从来没有找男友的打算。郑爽称男友颜值干净就好,不过郑爽对自己很有自信,也讲到了她的粉丝从小学生到奶奶辈,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

郑爽称男友颜值干净就好 郑爽愿望是和男友一起去马尔代夫

7月25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郑爽在接受采访时对爱情的看法,一开始,郑爽首先称,“对于人气方面我从来都很有自信啦”,以此来感谢粉丝对电影《悟空传》的支持。谈及自己的爱情观,小爽表示,“显而易见,颜值对我来说不重要”,她认为重要的是两个人要有相同的价值观。她还坦言现在的愿望是“想和自己的男朋友一起去马尔代夫,虽然现在还没有男朋友。”

郑爽称男友颜值干净就好 郑爽愿望是和男友一起去马尔代夫

稍后,在同一天,疑似郑爽小号“Yeah虚拟小号”现身说法,再次表示选择男友的颜值干净就好,“第一:男友颜值干净就好 第二:圈内导演,在校专业导师们对我的评价,需要我高调的向全世界公布么?”并对自己的人气非常的自信,称:“我粉丝从小学生到大学生到我外婆不分年龄大小,我感恩我的粉丝的支持!也感恩您的存在让我成为如今的热搜人物,我会继续努力。”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