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五月天在西安演唱会上帮冠佑(中)庆生,玛莎(后左)用奶油攻击冠佑。

五月天在西安演唱会上帮冠佑(中)庆生,玛莎(后左)用奶油攻击冠佑。

台湾媒体报道,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22日在西安演出,进行到一半,阿信突然唱起生日快乐歌,为28日即将44岁生日的冠佑提前庆生。由于五月天个性低调,向来不喜欢庆生,事后阿信还在脸书发文示威:“冠佑,你以为逃得过舞台上的庆生步骤吗?”

阿信在演唱会上率先说:“7月28日有位我们很重要的朋友诞生了。”还开玩笑:“今天切冠佑!”在冠佑吹完蜡烛后,玛莎用奶油攻击、怪兽和石头更作势要砸蛋糕,阿信赶紧劝冠佑:“把眼镜拿下来比较安全。”不过最后还是让冠佑逃过一劫。接着伴随着〈任意门〉的音乐响起,阿信唱到一半还拿着蛋糕去喂怪兽吃一口,让五迷笑说这画面太甜。

大玩谐音哏

五月天演唱会垃圾话总是少不了,阿信介绍团员时,玩起谐音笑话:“我们的吉他手兼团长怪兽,或是团长兼吉他手。”问怪兽:“喜欢怎么叫你?”怪兽回:“都可以啊,只要把中间那个兼字去掉。”阿信接着说:“20年了,我一直有个疑问,今天就问了,到底你们是谁‘ㄐㄧㄢ’谁?”全场大笑。

此外,五月天的《自传》专辑发行一周年,他们在脸书贴出各成员在拍摄专辑时的彩蛋影片,阿信透露,小学告白失败的巷子引起网友热议,现在“北投温泉路34巷”更被Google Map标记为“阿信的告白巷”成了热门地标。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