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楚乔传中,有一个女配角,虽然她长得非常好看,但是几乎没有观众喜欢她,而且都对她恨之入骨,这个角色就是锦烛。今天我们要聊的是锦烛的扮演者曹曦月,据说这个曹曦月之前曾经让周杰伦的老婆昆凌当自己的跟班,这是真的吗?难道曹曦月有什么了不起的背景?今天我们就来好好了解一下她。

楚乔传里的锦烛曹曦月背景揭秘 她竟让周杰伦老婆昆凌当跟班

《楚乔传》这部讲述了由赵丽颖饰演的女奴楚乔在经历了磨难和背叛后,面对命运的不公,为了自由和信仰奋起反抗的故事,在播出之初便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其中由曹曦月饰演的“锦烛”更是引人目光,和赵丽颖互撕的蠢萌让观众既惊艳又想笑。

曹曦月在《楚乔传》中饰演的锦烛,以一身冷紫色造型登场,更显优雅气质。作为青山院的掌事大丫鬟银铃铛,锦烛掌管整个青山院的所有婢女,锦烛不仅从气质外形上与其他铜铃铛、铁铃铛不同,武艺更是出类拔萃,深得宇文玥(林更新饰)的“器重”和“赏识”。不过背地里处处与宇文玥作对,是想要置宇文玥于死地的宇文怀(王彦霖饰)安插在青山院的眼线。

楚乔传里的锦烛曹曦月背景揭秘 她竟让周杰伦老婆昆凌当跟班

对于中途杀出的楚乔(赵丽颖饰)时,银铃铛处处刁难,希望让楚乔了解到自己的身份低微,处处使绊子,处处撕,却总是“偷鸡不成蚀把米”反被楚乔捉弄。期间曹曦月被吊打,被推落水,被痛整,还被楚乔骂“别像花枝招展的猪一样”,为该剧增添了不少乐趣。虽然曹曦月饰演反派的间谍,但因其略带俏皮的诠释,使得不少观众被银铃铛大有好感。

《楚乔传》的热播,也带红了锦烛姑娘。估计许多人也发现,锦烛的饰演者名叫曹曦月,是明道工作室的艺人。许多人也因为她的出色表现而被曹曦月圈粉了。因为在这部戏里面,大家都想冲进去电视里面去打她,但也证明一点,曹曦月的演技还是可以的。

楚乔传里的锦烛曹曦月背景揭秘 她竟让周杰伦老婆昆凌当跟班

因为年纪小,曹曦月的作品,其实也不算多,19岁的时候,与郑嘉颖、秦岚合作了《滚滚红尘》,还参演了科幻特摄片《铠甲勇士之雅塔莱斯》,都是小角色。此后,还有《如果我爱你》、《校花的贴身高手》《我有一个梦想》等作品,但都没有那么热。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的《明若晓溪》,在这部戏里面,曹曦月饰演的是铁纱杏,铁纱杏有一个跟班叫露西,而露西的饰演者则是昆凌,周杰伦天王的老婆,这样的细节,还是蛮好玩的。

只可惜,她的人设智商天然不足,最终,也没有活过第十集。但作为一个练级的小人物,锦烛的作用与价值,还是存在的。15岁就考上大学,周杰伦老婆曾当她跟班,今因赵丽颖被全国人恨。不过,被人恨也是好事,最起码说明一点,曹曦月的演技是过关的。也因为这一点,虽然许多人都很讨厌锦烛这个角色与人设,但对曹曦月本人,不少网友还是表示,就凭她这演技,我决定粉了。颜值与演技都在线,这样的艺人,还是值得一粉的。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赣省际边界团建联盟活动举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