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霍思燕江一燕长相酷似如同孪生姐妹而备受关注,对此,不少的网友好奇着霍思燕江一燕神秘的关系。伴随着比照对比照成为了观众深扒的焦点后,霍思燕江一燕频频被登上的热搜榜,同是美人胚子的两人如同孪生姐妹让人难以分辨。

​霍思燕江一燕对比照 参加跑男节目网友认不出来只好看名牌

​霍思燕江一燕对比照 参加跑男节目网友认不出来只好看名牌

霍思燕江一燕对比照

毋庸置疑的是,霍思燕江一燕两人都是实力偶像演员。此前,两人被应邀请参加《跑男》节目后,不少观众直言两人长相太相似而傻傻分不清!更有有网友直言:“晚上看跑男就一直没分清她俩,靠的就是背后的名牌”!

​霍思燕江一燕对比照 参加跑男节目网友认不出来只好看名牌

霍思燕江一燕对比照曝光令人十分讶异,毕竟长相宛如孪生姐妹花。江一燕霍思燕两个人都是国内著名的女星,但是却经常有人讲两个人拿出来对比,原因就是江一燕霍思燕不单单长得相似就连事业发展也惊人的相似,难怪有人会拿两个人进行对比呢。

其实出道的时候江一燕的人气要比霍思燕大的多,但是最近两年时间江一燕没有什么作品,所以曝光度没有霍思燕高江一燕霍思燕两个人长得很相似,此前参加活动的时候两个人还穿了一样的衣服,这就让观众更加进行对比了。

​霍思燕江一燕对比照 参加跑男节目网友认不出来只好看名牌

江一燕霍思燕对比照可以发现两个人的脸型和眼睛都很相似,但是细看之下江一燕更加小女子,而霍思燕疑最近两年整容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江一燕霍思燕两个人一起参加跑男时候更加的相似,同样的衣服一样的脸蛋,有些观众甚至将两个人。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