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斗鱼密子君直播间地址是什么?密子君为什么那么能吃她有催吐吗?

因为密子君越来越红,也遭扒皮,而密子君的催吐吧的贴吧账号被扒了出来,她自曝做过双眼皮。据知乎网友爆料:去催吐吧看了一下,有两位大胃王似乎都是催吐。

密子君在斗鱼上有直播,不少人都是以为她真的吃很多又不长胖而打赏,打赏就直接是金钱交易了。但如果大胃王密子君真的是催吐的话,那在某种程度上是不是也是欺骗观众呢?在斗鱼上只要有人提到催吐就会被禁言,也会被粉丝狂喷。

斗鱼密子君直播间地址是什么?密子君为什么那么能吃她有催吐吗?

她真的这么能吃吗

袁瑞彤和密子君先后到上海一家牛排店挑战了888块的撒旦牛排。一开始两位都信誓旦旦的保证绝对会挑战成功,但只有一位成功了,就是咱们的花椒主播“大胃王袁瑞彤”。

不少网友在一开始质疑过袁瑞彤,在评论里猛刷“吃不完怎么办”、“不信你能吃完”等,而袁瑞彤也用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在吃。眼看盘子就快见底,网友们这才开始惊呼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袁瑞彤成功挑战888块大牛排,吸粉无数。可密子君在挑战时却失败了,她在视频里说道:“牛排简直就是我的软肋,吃得腮帮子都疼了。”小编看过几次密子君的吃播视频,不得不吐槽说有时候都吃得都很用力,硬塞也让人感觉是为了点击率作秀。

斗鱼密子君直播间地址是什么?密子君为什么那么能吃她有催吐吗?

大胃王密子君个人资料

大胃王密子君是一个凭借超大胃口直播吃各种海量食物的女生。曾经因为大胃的特异功能参加过知名脱口秀节目《天天向上》的录制。2017年4月22日,大胃王密子君挑战千亩花田,最终,以半个小时吃40个鲜花饼的战绩刷新了围观群众的认知。

据了解,目前密子君已经不再斗鱼直播了,而是在一直播平台直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