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密子君吃不胖的原因吃播主播吃不胖的秘密 吃播走红的原因

吃播是什么

"吃播"即“吃饭直播”,是当下网络上的热门话题。日本有木下,中国有密子君,韩国有奔驰小哥。

“吃播”是“吃饭直播”的简称,是从2014年底2015年初在韩国网络上兴起的一种“美食真人秀”节目,具体来说,就是坐在家中的网络摄像头前,向网友直播自己吃饭的过程,依靠“吃相”的受欢迎程度获得“打赏”。

密子君吃不胖的原因吃播主播吃不胖的秘密 吃播走红的原因

为什么喜欢看吃播

夜深人静的时候,肚子也开始咕咕叫了。睡意寥寥的彼时,你会跳下床去找夜宵吃吗?反正我是不会这么做(减脂增肌啊喂)。大部分的时候,我都会翻个身刷手机,看几条吃播视频来望梅止渴,聊以慰藉。

或许是为了给压抑的食欲寻找宣泄的出口,或许是为了排解频繁一人食的无奈与孤独,或许只是单纯地好奇别人的生活方式……好奇心重的看客/黏性很强的 followes 越来越多,职业吃播现象已蔚然成风,不觉间引导了新型饮食观与生活方式。

密子君吃不胖的原因吃播主播吃不胖的秘密 吃播走红的原因

吃播走红的原因

1、首先要看脸,苗条养颜的外表。身材偏瘦(有肌肉)人气吃播无胖子。

木下的官方体重是43kg,安吉拉拥有一双细长的美腿。

炸鸡少女的样子永远小小软软,奔驰小哥有八块腹肌奔驰小哥有八块腹肌奔驰小哥有八块腹肌!

2、颜好、吃相享受。吃了这么多身体都不走型。

就餐格外赏心悦目,就餐速度很慢,食物入口时也保持面带微笑。就餐时避免发出咀嚼的声音,不能吃得桌盘狼藉。

3、吃播主题与食物内容丰富。正餐、零食、午茶、早餐等品类也需一应俱全。

密子君吃不胖的原因吃播主播吃不胖的秘密 吃播走红的原因

吃播吃不胖的原因

天生的大胃王,例如日本人气吃播木下,胃比常人大很多,不容易吃饱。

还有的是经过训练的职业大胃王

除了有写犯规的大胃王,大多数吃播主播犯有偏食症,吃掉大量食物,然后进行催吐,来进行大量的食物摄入。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