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思聪痛骂的酒店被打包卖了 王健林632亿售卖酒店的真实原因

首富王健林做事也是雷厉风行,战略说变就变让人捉摸不透,去年还说什么要狙击迪士尼,今年就撒手不玩了,76家酒店,13个文旅项目,都给打包卖了,这次高达631.7亿的交易让人颇感意外。王健林接受媒体采访给出的原因是大幅度降低万达商业负债,实现轻资产运营,这次回收的600多亿全部用于还贷。而不懂门道的网友则把王健林这次抛售资产,跟去年王思聪一次痛骂酒店扯上了关系。

王思聪痛骂的酒店被打包卖了 王健林632亿售卖酒店的真实原因

还记得去年7月3日凌晨,王思聪在微博上痛骂长沙万达文华酒店,因为入住信息被泄露。当时王思聪爆粗手撕自家酒店,还被调侃“千万别惹思聪,生气起来连自家开的酒店都骂”,不过的确是酒店方面做得不好,泄露入住信息,王思聪想不发飙都难。

王思聪痛骂的酒店被打包卖了 王健林632亿售卖酒店的真实原因

去年王思聪痛骂的酒店,如今就被王健林近632亿给卖了。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儿子不喜欢,当爹的当然护犊心切,卖了就卖了呗,任性,才600多个亿,对于首富来说,也就算是个中等目标吧。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