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骂罗志祥是大便的黄秋生又骂王晶了 王老吉却躺枪了

骂罗志祥是大便的黄秋生爆粗骂王晶 结果把王老吉黑惨了

此前怒骂杜汶泽又帮杜汶泽一起撕温兆伦的黄秋生又开炮了,这一次他将矛头对准了3年前删掉他联系方式的王晶,先是通过脸书爆粗怒骂对方屎忽鬼,给对方起绰号“王老吉”,之后又公开接受采访轮番炮轰对方。原因竟是前段时间他找对方闲聊时有什么可以赚的,被大庭广众叫“捞泥”(粤语指很土,什么都不会的人),瞬间就想起了对方过去对自己的不客气,一时间愤怒难忍。要说这场骂战中,最无辜的应该是王老吉了,这么一个品牌怎么突然就变成黄秋生严重的贬义词了呢?

黄秋生是香港演员中演技派的代表,但说话做事方面却一点不讨喜,而且总喜欢在公开场合与人撕,不仅骂过杜汶泽、温兆伦,甚至是八竿子打不到一块的罗志祥都遭遇过他的毒嘴,现在又直接爆粗骂起了曾给他戏拍的导演王晶。

骂罗志祥是大便的黄秋生又骂王晶了 王老吉却躺枪了

日前的一则脸书中,黄秋生用尽各种粗口痛骂王晶,称对方是“王老吉”,指王晶曾说他有病,让别人拍戏不要用他。据黄秋生事后受访时的解释不难得知,他说的这部戏是1998年的《风云:雄霸天下》,当时黄秋生因为身体出现状况,吃药后变胖,后来他听人说王晶让导演刘伟强和文隽不要用他,但后来刘伟强回复王晶说这样不好。虽说黄秋生无法确认王晶是否真的说过不要用他的话,但他可以肯定不是对方让刘伟强用自己。

骂罗志祥是大便的黄秋生又骂王晶了 王老吉却躺枪了

因为这件事,黄秋生与王晶之间产生心结,直到现在都没有解开,2014年两人还因为立场问题在社交网站上隔空互呛过。当时王晶因为不满黄秋生的行为,公开在微博宣布与黄秋生、杜汶泽和何韵诗绝交,更指自己删除了黄秋生的电话和邮箱,获得向太陈岚力挺。当时黄秋生也在第一时间做出回应,怒回:“我真是好感动,我这么多年都没有你电话,好惭愧。”

骂罗志祥是大便的黄秋生又骂王晶了 王老吉却躺枪了

这次两人再度发声骂战,是因为前段时间黄秋生事业低潮期去某电影的首映礼时,偶然遇到王晶并和对方打招呼闲聊最近有没有什么可以赚的,结果被对方在大庭广众之下叫“捞泥”,当时他笑笑就走了,但事后回想起过去王晶对他不客气的过往气愤难忍,随即在脸书发文表达自己的愤怒,表示不是给人工作,就能叫人家吃屎。

虽说黄秋生自称很能忍耐,但翻一番他过往的历史,骂人的次数真不在少数。此前温兆伦因不满杜汶泽叫嚣网民“有本事阻止我到内地”,公开批评对方无知,结果本来与杜汶泽有梁子的黄秋生立马就跳出来批评温兆伦公报私仇。

骂罗志祥是大便的黄秋生又骂王晶了 王老吉却躺枪了

骂罗志祥是大便的黄秋生又骂王晶了 王老吉却躺枪了

而早在2012年的时候,黄秋生还骂罗志祥是大便,更称其粉丝是苍蝇。当时黄秋生因为说自己不认识罗志祥,遭遇小猪粉丝围攻,之后罗志祥两次向黄秋生道歉,事情就这么过去了。结果几个月后黄秋生在出席电影活动时,重新挑起此事,将罗志祥比喻为大便,粉丝称为苍蝇。最后罗志祥终于是忍不住了,以比较平和的心态发了一则回应“我不是大便,当然我歌迷也不是苍蝇,更不是脑残。懂得尊重人,别人也会尊重你。”

骂罗志祥是大便的黄秋生又骂王晶了 王老吉却躺枪了

因为过往黑历史太多,再加上立场问题,黄秋生的形象和口碑在内地网友心中一向不太好,这次怒骂王晶后再度遭遇了不少批评和嘲讽,只不过这次得罪大导演,加上口碑暴差,今后还能有工作吗?但这都只能怪自己作死!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