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网络红人雪碧是谁?雪碧(方祺媛)当伴娘穿低胸装露深沟

雪碧与闺蜜新娘

网络红人雪碧是谁?雪碧(方祺媛)当伴娘穿低胸装露深沟

拉裙摆

台湾媒体报道,网络红人雪碧(方祺媛)身材火辣,拥有傲人E杯,个性大方坦率毫不做作的个性获得大批粉丝支持。她9日一早在脸书发闻透露,闺蜜在当天举行婚礼,自己则是伴娘团的成员之一,并开心晒出一系列美照,令粉丝看了不禁直呼美翻啦!

雪碧9日一大早在脸书上发文透露,当天是闺蜜结婚的大喜之日,包括自己在内伴娘团共有8人,阵仗相当大,为此开心晒出好友婚礼时的一系列美照,并于文中写道,“超美新娘跟最强伴娘团”。

引人注意的是,只见雪碧穿着粉色系低胸伴娘礼服,大方展露傲人E罩杯雪乳,以及S型纤瘦蛮腰,并顶着一头亮眼金发,一度跪地贴心帮新娘拉裙摆,在清一色正妹的伴娘团中仍相当显眼。

雪碧当伴娘的一系列美照曝光后,随即引来大票粉丝留言狂赞,“强大伴娘团啊”、“这组合太强大”、“画面太美”、“这伴娘阵仗太强大了”、“好漂亮”,在网络上引发不少讨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二届“商通四海 福聚闽江”商旅推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