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冠希得女儿升级当爸 阿娇躲后台拒绝受访

阿娇拒绝受访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36岁陈冠希与女友秦舒培先前被曝在美国生女,昨日(12日)两人为女儿所办百日宴照片曝光,证实陈冠希真的当爸了,而他的旧爱阿娇(钟欣桐)昨晚替新片首映站台,虽早早到场却躲在后台不愿公开现身,直到活动开始才上台,也不接受媒体访问,疑似是怕被问相关问题。

陈冠希与秦舒培交往一年多,期间陈冠希还为护花杠上林志玲,先前传出秦舒培在美国待产生子,但当事人都不愿证实,昨日有网友晒出陈冠希抱女娃,而秦舒培站在一旁的照片,才算首次出现陈冠希当爸的铁证。

昨晚阿娇与阿Sa(蔡卓妍)、周柏豪等人出席电影《原谅他77次》首映,阿娇到场后便在后台准备,直到活动开始才登台露面。主持人问男友做什么事最无法原谅,阿娇便回答:“暴力绝对是错的,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不接受在场媒体专访或提问,令人猜测是否与不想回答陈冠希当爸问题有关。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