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杰是香港“四大天王”的前辈,他的歌曲经常备受当时年轻人的喜欢,曾创下不少的纪录,而如今王杰却变得默默无闻了,这还要从王杰被下毒开始。王杰为什么被人下毒呢?难道是他得罪了不该得罪的人吗?王杰被谁下毒真相揭秘引来不少人的猜测。

王杰被谁下毒真相揭秘 幕后真凶竟是他 王杰为什么不说出来

王杰被谁下毒真相揭秘

王杰被下毒事件曾掀起很大的风波,与他有仇的明星歌星都被猜遍了,躺枪最多的还是张学友,为何大家会猜是张学友呢?王杰被谁下毒真相遭揭秘,而陷害王杰的背后凶手已经被找到了,可是王杰认为如果说出他,那么他的一生就被毁了。

王杰被谁下毒真相揭秘 幕后真凶竟是他 王杰为什么不说出来

说到香港的娱乐圈,王杰一直是大有意见。他对于香港娱乐圈“看不下去”,曾说“我敢说我是一个很坚强的人,如果换别的艺人可能已经跳楼。”也正在此时,王杰曾爆出一个惊天消息,也就是自己被人下毒,以至于嗓子变坏,再也无法恢复到过去的样子。王杰称,自己在香港曾被人在饮料中下毒,导致嗓子被毒哑。谈及旧事,王杰透露自己知道下毒凶手是谁,之所以不报警是因为“如果这个年轻人抓到,在香港他大概也完蛋了,倒不如让他知道我知道是他,让他难过一辈子,内心愧疚一辈子”。

王杰被谁下毒真相揭秘 幕后真凶竟是他 王杰为什么不说出来

这一惊天消息的爆出,立刻引来人们的争议。甚至很多人开始猜测下毒者是谁,也有人说王杰是自大狂,下毒之事纯属不可能,有人说王杰是唱片公司恶性竞争的牺牲品,更有人说是王杰得罪了黑道最终被下毒毁嗓子。但事实真相到底如何,恐怕只有王杰本人自己最清楚。不过,王杰是敢于直言的人,下毒一事应该不会是空穴来风。

而近年来,王杰和张学友的歌迷可谓是大打口水战。这其中原因,还是因为王杰说了比较难听的话。也有人指出,在王杰的那个时代,四大天王的经纪公司打压其他所有歌手,王杰疑似被四大天王的经纪公司下铅毒,导致王杰失声。但也有人指出,在“歌神”的世界里,王杰不过是一个双眼通红歇斯底里者。是是非非,似乎从一开始就注定了的。正是如人们常说的,同行是“冤家”啊!

很多人说到王杰,认为其品行不好,主要是因为王杰有过两次失败的婚姻。两次失败的婚姻,也的确是王杰人生的一大败笔。至2014年,王杰依旧单身。有些人说王杰淡泊名利,有些人说王杰自视清高。但不管怎么样,王杰曾经创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时代和奇迹。过去的终究已经过去,包括过去的恩怨。而任何一个歌神,都很难做到常青。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只能死在沙滩上。如今的王杰,哪怕是自己也承认是“过气明星”。至于娱乐圈内的纷争,错综复杂,外界是很难看得清的。

对于具体是谁,众说纷纭,有人说是谢贤谢霆锋父子,但谢霆锋可以说是香港如今娱乐界的半壁,但当时谢霆锋才十三岁,一个十三岁的小孩子有可能有那么大心机吗?而且当时的谢霆锋应该还在国外读书,也是没有机会的。有人说是张学友,两人确实关系不好,且粉丝之间争执非常厉害,但是王杰说的是某个年轻人,张学友显然不是。其他的一些人,也不符合王杰说的“如果这个年轻人抓到,在香港他大概也完蛋了,倒不如让他知道我知道是他,让他难过一辈子,内心愧疚一辈子”,究竟谁是凶手,也许只有当事人知道了,也许会随着时光湮灭在历史的尘埃中,变成一宗谜案。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