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些年来,赵丽颖成为炙手可热的女星,随着电视剧《楚乔传》的开播,两人在剧中上演一场甜腻腻的别样爱恋格外受追捧,林更新赵丽颖什么关系呢?两人剧中的甜蜜爱恋激起了不少女剧迷心间的少女心。分分钟撒糖的节奏让人倍感两人十分投缘和默契。

林更新赵丽颖最新消息 楚乔传中两人深爱着彼此关系十分暧昧

林更新赵丽颖最新消息 楚乔传中两人深爱着彼此关系十分暧昧

林更新赵丽颖最新消息

在《楚乔传》一剧中,林更新赵丽颖两人深爱着彼此,一场高甜高虐的爱恋在就此在两人的默契演绎下拉开了序幕,众所周知,颖宝和不少男神级演员有过精彩的合作,而在最近热映的《楚乔传》一剧中,两人凭借着该剧成为了大众津津乐道的焦点人物,关乎林更新赵丽颖什么关系引发了剧迷的热议。

剧中的林更新将赵丽颖收为侍寝婢女,虽然是为了训练她,是她能够成为一个合格的谍者,但两个人却在相处中渐渐的产生了感情,赵丽颖还不时的与林更新以武斗乐,当林更新不让赵丽颖继续写字的时候,赵丽颖顺势在林更新的额头上点了一个点点,两人在一起的画面真的非常有爱。

林更新赵丽颖最新消息 楚乔传中两人深爱着彼此关系十分暧昧

此前,粉丝见面会现场,赵丽颖一出场便引得台下粉丝的热情尖叫,见面会过程中,赵丽颖与台下观众们分享了许多《楚乔传》背后的故事。剧中楚乔是奴籍少女,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逆袭成为巾帼英雄秀丽王,大量的打戏成为这部剧最大的亮点之一,有腰伤旧疾的赵丽颖几乎全部戏份都亲自上阵,包括倒吊等高难度动作,拍戏期间甚至练出了肌肉。

不得不说,赵丽颖虽然比林更新要大一岁,但是俩人的同框照也很是有CP感。甚至有网友表示:感觉赵丽颖和林更新站在一起,俩人还有点儿夫妻相。对于林更新的长相那也是撞脸了很多人,有网友表示林更新长的有些像何润东、陈冠希,甚至有点像赵丽颖的前男友陈晓。

林更新赵丽颖最新消息 楚乔传中两人深爱着彼此关系十分暧昧

不过,赵丽颖作为娱乐圈中的当红一线小花,也一直被称为是娱乐圈中的“男神收割机”,陈伟霆、李易峰、霍建华、陈晓张翰等明星都曾与她有过合作。当然,赵丽颖和一些单身男明星合作过之后也是绯闻不断,而这次关于她和林更新的这些同框照网友的评论还真的是让半个娱乐圈的明星感觉尴尬。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