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小S大手笔包场 请女儿同学和家长看自己演的戏

小S

网易娱乐6月12日报道 由蔡康永执导、小S主演的电影《吃吃的爱》,上月底在台上映后票房开红盘,小S在片中一人饰演两角“上官娣娣”、“许春梅”,表现颇受好评。11日,她更大方包场电影院,请女儿同学和家长观赏该片,引来粉丝直呼好羡慕!

小S于11日在微博PO出在电影院的自拍照,写道“上官娣娣和许春梅包场请小S女儿的同学和家长看吃吃的爱~”言下之意即是自己请了大家看电影,虽然破费,但仍看得出她的喜悦之情。

贴文一出,网友纷纷涌入底下留言“有个是明星小孩的朋友真好”、“太幸福了吧”、“有钱就是任性”,直夸小S大方又贴心,另外,邱瓈宽(宽姊)也被钓出说“没请我?我自己包?”语末还附上翻白眼表情,足见两人的好交情。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