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香港歌手何雁诗为什么自杀 何雁诗怎么得罪黑社会

香港歌手何雁诗自杀原因是什么 ?

据报道,何雁诗与郑俊弘恋情曝光后,一直没被外间认同,有传何雁诗日前因备受压力困扰下做出“割腕”自杀行为。这是真的吗?近日,她出席《劲歌金曲》2017优秀选第一回时,见她笑容满脸情绪没有异样,她也否认曾经自杀。

据悉,何雁诗疑似是连日来遭受公司施压,情绪变得极不稳定,1日晚间惊传她在酒醉后,当着男友郑俊弘的面割腕轻生,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所幸捡回一命。

在活动上,问她现在情绪波动是否仍很大?何雁诗回应:“已没什么了,最难的时候都过去了,希望大家专注在我的工作多于我的私人生活上。”近来有这么多传言,会不会觉得遭人捉弄?她表示没这样想,反正也常给人捉弄,何况公众人物要“食得咸鱼抵得渴”,现她也站出来澄清了。

公开恋情后会否感到压力很大?“我预了,这是一个过程去给自己成长,我不支持人去自残!”又表示自己也会喝酒,但不会喝到控制不了自己。不得不说何雁诗与郑俊弘的恋情压力太大了,或许是因为这个自杀也是情理之中的。但是当事人既然否认了,大家就不要瞎传了。

香港歌手何雁诗为什么自杀 何雁诗怎么得罪黑社会

香港女星何雁诗得罪黑社会?

香港歌手何雁诗最近因演唱TVB电视剧《不懂撒娇的女人》主题曲《我不会撒娇》,再度受到瞩目,昨晚惊传醉后割腕住院,但她于晚间11点左右对港媒否认割腕一事,不过后来又传出另一版本,指她因为经纪公司棒打鸳鸯才会喝酒出事。

何雁诗和男友郑俊弘的感情一直不被看好,先前郑俊弘音甩掉未婚妻被封世纪贱男,何雁诗则背上抢人未婚夫恶名,不过2人压力越大就越反抗,除了于机场十指紧扣公开认爱,现在更传出同居,让双方经纪公司老板相当愤怒,认为2人和公司对着干。

香港歌手何雁诗为什么自杀 何雁诗怎么得罪黑社会

何雁诗和郑俊弘什么关系?

而港媒报导,经纪公司再度向2人施压,直说他们处理感情事失当,而昨晚也传出先前已认患有情绪病的何雁诗终于压力过大,借酒浇愁,所以才会醉后割腕至见红。报导更指出,事发时她男友也在场,紧急将她送医,治疗后已出院回家休息。

何雁诗事后回应港媒:我没事呀!更说传闻不真实,不会回应,感谢媒体关心。至于传说她喝醉酒,何雁诗也否认:不知为什么有这样的谣言,不会再回应啦,谢谢。至于与郑俊弘感情?她再度回应:没事,谢谢关心!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