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起柴碧云大家都不是很熟悉,但说起郑爽相信众人就知道是谁了,柴碧云竟然跟郑爽是大学同学,同在娱乐圈事业人气都惨遭郑爽碾压。柴碧云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在青春偶像剧《夏至未至》里面柴碧云更是给郑爽做配角,这差别还真是相当的大。

柴碧云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 人气低迷给大学同学郑爽做配角

柴碧云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

柴碧云出道已经有几年时间了,演过的电视剧很多却红不起来,跟郑爽形成的对比是惨不忍睹!对于柴碧云个人资料有没有男朋友等问题大家都是相当好奇的。没想到多年以后柴碧云会给同学郑爽做恶毒的女配。

柴碧云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 人气低迷给大学同学郑爽做配角

柴碧云和郑爽是同学关系

同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柴碧云虽然人气不如小爽、大甜甜,但演技是很棒的。演过那么多部电视剧却依然不愠不火,颜值和外表都不郑爽差但就是红不起来。2011年她饰演了《新还珠格格》里性格直爽、敢爱敢恨的“塞娅公主”受到大家的关注。

2010年还未毕业的柴碧云就出演了自己的首部电影《寻找刘三姐》,从此正式进入演艺圈。2011年凭借《新还珠格格》中的“塞娅公主”一角而受到关注;之后更是出演了战争剧《英雄先遣连》古装剧《陆贞传奇》《紫钗奇缘》等热播剧。

柴碧云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 人气低迷给大学同学郑爽做配角

2014年参演了电视剧《唱战记》饰演和紫文,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人气也一度飙升。目前影讯《少林藏经阁》,正在各地方卫视热播。

2014年4月参演的悬疑都市青春剧《唱战记》播出,柴碧云分饰和紫文、艾伦。

2015年4月,大型古装廉政题材电视连续剧《糊涂县令郑板桥》 在横店热力开拍,柴碧云、赵毅二次合作演情侣。

2016年,参演青春巨制《夏至未至》 。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