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又到每年一次的六一儿童节,在这里有料君先祝小孩子和大孩子们节日快乐哦。虽说国际公认的儿童年龄应该在0-18岁,但对于那些永远18岁的宝宝们,依然有正当理由过儿童节的。

六一到了!那些年走红又“消失”的童星现在可好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童星”这个话题,娱乐圈新人一批接着一批,能长久在娱乐圈“红”下去的少之又少,像杨紫、张一山这样的童星也曾经历过一段低迷时期。那么那些年爆红后如今又“消失”的童星们,他们现在过得可好?毕竟当初他们演过的剧给我们留下太深刻的印象,所以今天就来一个回忆贴,看看有没有你认识的TA~~

六一到了!那些年走红又“消失”的童星现在可好

《还珠格格》小鸽子胡雅斯——新加坡当一名音乐老师

六一到了!那些年走红又“消失”的童星现在可好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