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范冰冰的戛纳电影节评委之旅已经结束,为期二十几天的特别经历让范冰冰有了很多的收获。范冰冰谈戛纳当评委,她表示这是她人生里很美好的一段回忆。对于中国电影没能入围主竞赛单元,范冰冰也觉得很遗憾。关于自己的红毯造型,范冰冰觉得因为身份与以往不同,因此服装方面也有了其他的尝试。另外,范冰冰还谈到了戛纳电影节对电影评奖的“黑幕”。

范冰冰谈戛纳当评委 揭秘电影节评奖黑幕

范冰冰谈戛纳当评委

范冰冰谈戛纳当评委,她首先讲到的是自己最直接的感受,那便是这次戛纳评委之旅对她来说,是一生里很美好的回忆。她表示在戛纳电影节当评委与在东京电影节当评委有一些不同,东京电影节会要求评委都坐在一起观看一部电影,而戛纳电影节则是可以由评委自行选择,看是要与评委一起观看,还是与观众一起观看都行,并且戛纳电影节里看电影是按照时间段去自行选择的,就像我们平时看电影一样。

范冰冰谈戛纳当评委 揭秘电影节评奖黑幕

范冰冰表示戛纳评委之旅是人生美好的回忆

对于自己第一次知道被选为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评委时的心境,范冰冰说当时很兴奋,因为这件事毫无预兆,并且这是第70届戛纳电影节,感觉意义更重大。另外,范冰冰还表示因为被选为戛纳评委,自己就有理由可以向剧组请假,她认为在戛纳的这段时间,对她来说就像是假期一样。虽然时间有点长,同剧组的演员高云翔也一直问她什么时候回来,她说不管怎么样,即便是和高云翔打一架都要来参加。

范冰冰谈戛纳当评委 揭秘电影节评奖黑幕

第70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审团

范冰冰说,她特别希望有中国电影能够入围,因为这样的话,她就可以为中国电影据理力争。对于同是评委的其他人,范冰冰认为他们都很亲切、和蔼,就像是身边的朋友一样。而且他们在表达对电影的想法时,都是一股脑地、毫无保留地全部说出来。虽然每个人在为自己觉得好的电影据理力争时,看起来有些箭弩拔张,但是实际上大家相处得很和谐。

范冰冰谈戛纳当评委 揭秘电影节评奖黑幕

范冰冰戛纳红毯造型

对于索菲亚•科波拉拿下戛纳电影节最佳导演奖有争议这事,范冰冰提到了戛纳电影节评选奖项的规则,她说除了最佳剧本之外,其它奖项都不能同时有两个奖被同一部电影获得,这也是为了有平衡。范冰冰还提到了大家认为的搞笑担当威尔•史密斯,她说威尔大部分都不正经,是一个很有自己风格的人,他可以让一个想要拍桌子的人立马笑出来。

范冰冰谈戛纳当评委 揭秘电影节评奖黑幕

范冰冰戛纳红毯穿红裙

这一次戛纳评委之旅,让范冰冰萌生了想要当导演的想法。她说自己以前从来都不会想要当导演,因为她觉得导演这个职业太辛苦了,即使是平时看起来很坚强的人,都会在当导演之后变得很脆弱。而如今,范冰冰也有点跃跃欲试,不过具体的导演计划目前还没有。范冰冰说,自己在戛纳当评委时,会向大家讲述中国电影的现状,而评委们也都对中国社会和中国电影非常好奇,他们会主动询问范冰冰。

范冰冰谈戛纳当评委 揭秘电影节评奖黑幕

范冰冰谈戛纳当评委很兴奋

范冰冰谈戛纳当评委,最大的感受是美好,最大的收获是学习到了很多东西,还促使自己萌生了当导演的想法。范冰冰说,由于大家生活、成长的背景有很大的不同,因此每个人对于电影的感受都会很不一样,比如威尔对于《木星之月》感触最大,因为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宗教故事,而威尔本身就成长在一个宗教家庭。对于本届戛纳电影节的奖项结果,范冰冰表示自己都认同,比如获得金棕榈奖的《自由广场》,自己也是投票了的。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书韵飘香 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