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亮:我一半是男人,一半是男婴

张亮

新浪娱乐讯 从模特到演员,张亮[微博]今年跨了很大的一步——共有五部新片要与观众见面!最近的一部,就是与张雨绮[微博]搭档主演的《不期而遇》,张亮饰演一位得了小脑共济性失调的霸道总裁。

说起这个霸道总裁的角色,张亮颇有驾轻就熟的感觉,因为模特生涯里,他就经常身着西装礼服在灯光之下,所以他自认范儿是很正的。

可生活中,这位商务精英范儿的男士,喝了酒就会跟朋友爬树,他说,那是因为小时候就爱爬树,而且有时候树太直了,他忍不住要爬。由此,张亮有点害羞地说,其实“我应该是男人一半,男婴一半,我会更淘气一点,童趣一点,因为带孩子比较多。”

张亮的淘气,不是不管家里的事,家里有什么东西要修,他也是会爬高爬低去解决,但因为跟两个孩子相处得多,讲的话、玩的东西都比较童趣一点。

除了爬树,最近张亮还在家里翻出了一本《把老公当成狗》,不用说,这就是老婆寇静购入的。尽管书名看着有点“苦涩”,但张亮是这么理解的:“很多人把宠物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这是一个隐喻,是说所有的女生你要更关爱你的男朋友、老公。”

张亮:我一半是男人,一半是男婴

接受专访

如今,张亮在家中常常被投诉,因为很多人都反映,他对女儿Zoe和对儿子天天的语气太不同,总是让天天让着Zoe。

除了这些甜蜜的烦恼,作为一名新演员,张亮也在努力提升专业度。像当年做模特一样,张亮如今也以自学为主,私下在家诵读新闻,在剧组则总是不忘偷师,据说他从王千源[微博]身上就偷了不少。张亮的演员蓝图,正在不疾不徐地展开。

新浪娱乐:这次在《不期而遇》里饰演霸道总裁,怎么把握那种商务精英范儿?

张亮:其实把握总裁范儿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难度,因为我以前在模特行业的时候,每天就是西装、礼服、发布会,在舞台上的灯光下,不会紧张之前的经历帮助了我。

新浪娱乐:感觉生活中你很有趣,上次在你微博还看见你好像是喝酒后爬树了。

张亮:也没有喝醉,是跟朋友在一起太开心,因为很久没有爬树了。其实我小时候就爬树,唉,发现那个树特别直,特别高,就爬一下。

张亮:我一半是男人,一半是男婴

比划手势

新浪娱乐:今年你的作品很多,作为非科班出身的演员,私底下有做哪些努力呢?

张亮:在剧组,我特别希望从别的演员身上学到新的知识点,跟我合作过的演员老师,经历比我丰富很多,拿捏不定的时候会听他们的意见。私底下,我会多读书,读出声音来,因为以前做了很多年不用讲话的工作,现在你又要表演,又要融入感情,吐字又要清晰,所以现在就是读报纸读书,多看一些电影。

新浪娱乐:这次与张雨绮合作感受如何?

张亮:我们在剧组关系特别融洽,她很会养生,在片场还会煲汤给我们喝。我特别喜欢她的《美人鱼》,她在这部戏里也很好。

新浪娱乐:她在《美人鱼》里很御姐,在《不期而遇》比较少女,你觉得现实生活中她更倾向于哪个方面?

张亮:实际上我觉得五五开,中分的那种。

新浪娱乐:那你自己呢?

张亮:我应该是男人一半,男婴一半,我会更淘气一点,就是我会更童趣一点。因为带孩子比较多,讲的话、玩的东西都比较童趣一点。我以前就是这样,不是家里的事不管,家里什么东西需要修,我也是爬高爬低,但是跟孩子们相处的时候,我跟孩子们还是一样的。

张亮:我一半是男人,一半是男婴

张亮

新浪娱乐:有了女儿是不是又不一样了?

张亮:据反映,好像是不一样,经常接到投诉,同样一件事,你跟妹妹讲话是这样语气,跟天天讲话是那个语气,你有没有想过天天的感受。回去我要调整。

新浪娱乐:以前天天做过一个排名,你在家里的地位在狗狗后面,现在地位有没有提升一点?

张亮:我们家现在两只狗了······男人在家里面的地位不是太重要,可以融洽是最重要的。

新浪娱乐:看到你在家里发现一本书《把老公当成狗》,心情很复杂吧?

张亮:你看现在很多人把宠物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哄着,去观察它。这是一个隐喻,真正的意义是说,所有的女生你要更关爱你的男朋友、你的老公,去发现他的内心什么需要,他们也需要关怀。因为每个人对自己的宠物都是很关爱的。

新浪娱乐:很乐观呀!

张亮:书都写出来了我只能这么想呀。(阿辉/文 王博/摄影)

张亮:我一半是男人,一半是男婴

张亮

(责编:隐)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