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卓伟出走团队Go硬工作室拍到马蓉与宋喆共用爱车。次日,摄影师又拍到马蓉载母亲到宋喆父亲的车上,一起来到民政局办理财产分割,双方父母俨然亲家。马蓉在走出民政局时笑容满面,手中的文件正是马蓉离婚证的复印件。

马蓉宋喆分割王宝强财产笑容满面 双方父母俨然亲家很是亲密

马蓉宋喆分割王宝强财产笑容满面 双方父母俨然亲家很是亲密

马蓉婚内出轨王宝强经纪人宋喆,两人离婚闹剧已过去半年之久,马蓉一直处于“隐身”状态。目前,微博认证为“新风行工作室唯一官方微博”的账号“Go硬工作室”拍到马蓉现身的画面。并拍到她和宋喆共用豪车,疑似已经同住,感情并未有变。而宋喆父亲更是被拍到送马蓉母亲去民政局帮办理马蓉与王宝强的离婚手续和财产分割事宜。双方家长密切的互动,似乎表明,马蓉和宋喆的恋情得到了双方家人的认可。

马蓉宋喆分割王宝强财产笑容满面 双方父母俨然亲家很是亲密

马蓉宋喆分割王宝强财产笑容满面 双方父母俨然亲家很是亲密

据“Go硬工作室”曝光的视频中透露,5月10日记者拍到马蓉乘坐豪车出门,随后下车换上另一俩白色座驾来到宋喆所住的小区。在经过一晚之后,宋喆被拍到现身,并驾驶马蓉前一日所开的白色豪车出门和返程。随后,宋喆父亲乘坐这俩白色座驾去马蓉所住的小区,马蓉开车带着母亲赶来汇合。从马蓉到宋喆再到宋喆父亲,共用一辆豪车,可见几方关系很是亲密。

马蓉将母亲送上宋喆父亲所开的白色车子后便离去,留下宋喆父亲和马蓉母亲在白色豪车内密聊,不久,两人开车前往顺移民政局,马蓉母亲下车前往民政局内办事。据爆料摄影师打探得知,马蓉母亲此番是来替马蓉办理和王宝强的离婚财产分割手续的,而她在和工作人员详谈之后,笑容满面走出民政局,并与工作人员一直讨论财产分割情况,似乎财产分割结果令其相当满意。

之后,宋喆父亲将马蓉母亲送到某驾校后开车返回住处。

尽管马蓉和王宝强离婚事件爆发半年之久,但两人的离婚诉讼和财产分割迟迟未有判决,但此番马蓉和宋喆现身被拍,尽管没有同框,但两人共用一车,两家家人关系亲密,似乎表明两人不顾外界舆论喧哗,关系仍然紧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