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不得不说,《变形记》真的是网红的孵化机,普通人进去后大多数都变成了网红,只有少数清流还能维持原来的样子,其实这都是可以理解的,毕竟知名度上去了,不做网红真的挺浪费的。

陈新颖就是最新一季《变形记》中人气最火爆的城市主人公,因为他一开始对母亲大打出手,参加节目后又被傲娇的丽姐差点逼疯,所以,陈新颖成了《变形记》里的新一届宠儿。

新一季的《变形计》第一期主人公陈新颖因一句“人变好了,但却疯了”承包了网友各种笑点!目前微博评论已达200万多粉丝,但是近日来陈新颖在微博吸金打广告引起一些网友的反感,还曝出女友是快手网红,让许多粉丝表示要脱粉,那么陈新颖的女友是谁?

陈新颖被爆料跟快手焦可然在一起了,陈新颖之前就被爆料17号将跟焦可然一起去吃烤榴莲,直播的时候还连麦了。果然就有人在南京德基碰到了他们陈新颖还帮焦可然背着包。

快手焦可然个人资料微博及快手id介绍

翻看焦可然的微博,你会发现,四月份的时候,她还沉浸在上一段感情中无法自拔的样子,结果才5月份,就与陈新颖好上了,这速度让人颇感意外。当然这一切的前提都是她真的和陈新颖好上了。

焦可然个人资料

焦可然出生于1997年,来自江苏,由于她长相甜美,唱歌也非常好听,现在已是网络上拥有庞大粉丝量且备受大家喜爱的“小公主”,大家都亲切的称呼她为“可可酱”。焦可然艺名黎可可,原名叫焦玉玲。之前出过单曲,和另外两个网红因打一个叫做李可爱的网红红了一把,焦可然前男友是网红江南。

昵称:Cayeon可然

所在地:江苏 南京

性别:女

生日:1997年5月23日

职业:演员、歌手

音乐代表作《心声》

微博:http://weibo.com/p/1005052935421137/home

快手焦可然个人资料微博及快手id介绍

焦可然黑历史曝光

自称焦可然初中同学的网友在下包子邪丶爆料:

这位同学据我所知从初中时就特能搞事情,据说她现在上大学,那么我们来分析一下,她初中和我同级,同是1997年生,楼楼初中成绩渣到爆炸,初三念完复读了一年,今年高考结束。

焦可然和我同级,也留了一级,她在快手玩网,说自己上大学什么的,那么请问我才高考完为什么你早就上大学了?

快手焦可然个人资料微博及快手id介绍

之前我们的网红焦可然搞事情了,微博一位认证的焦可然帮背了锅,很多黑粉跑去喷了那位博主。在红的时候问人家要名字,自己搞事情了然后就躲到一边。

初中的时候叫焦玉玲,然后后来开始玩网了,叫李凌,黎可可,后来又叫焦可然。

初中的时候,某个女孩子和她关系挺好,然后那个女孩子怀孕了告诉她,第二天她立马巴不得告诉全世界,反正很多人都知道了那个女孩怀孕,人家看你是朋友才告诉你,你就跑过去把别人的秘密当笑话到处说?

高三,我后座的女孩子有次无意和我说到了这位网红,说她就是以前焦玉玲,抢过自己男朋友。

据我所知,初中的时候,或者从初中开始,她身边的男孩子就经常一个换一个,都是玩玩她的,她自己到处炫耀一样到处说,觉得自己男朋友很多很厉害,大概是觉得这样子自己有魅力。

有一次七夕,这位网红到处借钱,说是要借五十块钱,然后别人问她要干嘛她说姐姐怀孕了要打胎,后来知道是她要和男朋友去开房,她还到处说自己怎么怎么和男朋友一起洗澡了。

快手焦可然个人资料微博及快手id介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国土空间规划改革成就展在榕开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