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刘洲成女儿墨墨的亲生父亲是谁 林苗是富二代吗有几个孩子

从网上的资料我们知道林苗Galaxy Lighting Ltd Canada北美市场营销总监,刘洲成的妻子,微博账号为MiuViki。两人于2015年9月9日结婚,当日刘洲成曾在微博晒结婚证。而在林苗女士的离婚声明中,与两人第一段结婚经历吻合。随后,因为刘洲成孕期家暴,导致女方流产,两人的第一段婚姻维持了不到一年,于2016年2月1日结束。然而仅仅过了两个多月,由于刘洲成的悔过,两人又于2016年4月8日复婚了。

此后,刘洲成继续对林苗进行家暴,最终女方在经历了6次家暴后,忍不可忍,终于离婚。在离婚声明中,林苗提到一件事,说刘洲成口头提出离婚时,曾经问她要过500万,并且说如果给他便不离了。如果这件事是真的话,那么早前网传“刘洲成结婚是看重女方家世”的传闻就值得玩味了。为什么呢?因为林苗确实是白富美。从刘洲成与妻子的对话中就能看出来。这段对话让不少吃瓜群众看得大跌眼镜。从而也坐实了女方是富二代的传闻。可以看出女方爸爸妈妈很有钱。

 

刘洲成女儿墨墨的亲生父亲是谁?

据悉因为女方不出钱给刘洲成买豪宅跑车,婚后被打流产过,还生下来了小女儿,然而刘洲成不仅家暴也对小女儿没有父爱,于是女方为了女儿打算离婚并争夺小女儿的抚养权。

对于想生育的女人来说,对男人颜控并没有错,毕竟女儿长相容易受父亲影响。但不缺钱的女人娶一个除了长相以外别无所长的拜金男风险就太高了,不如直接买精生育。ps:不喜欢刘洲成的气质,不过长得像他的小女儿,的确是好可爱。

据悉,林苗生过两个孩子,微博中的女儿是MiuViki和鸿基环球的董事长刘德俊所生,还有一个儿子也是和刘德俊所生,而两人并未结婚。男方也已结婚有一个女儿,传林苗小三上位逼走刘德俊的老婆胡希文,现在又带娃嫁给刘洲成。

有媒体致电至上励合经纪人求证此事,对方表示,MiuViki确实有一个女儿,但至于这女儿是和谁生的,和谁一起生活,现在不能确定。

刘洲成女儿墨墨的亲生父亲是谁 林苗是富二代吗有几个孩子

刘洲成的老婆林苗结过几次婚有几个孩子?

2015年9月刘洲成在微博晒出结婚证公布婚讯,此前MiuViki育有一个女儿。

刘洲成偶尔也会在微博里秀秀恩爱啥的。

新闻里说,这位MiuVik曾被传出年资产过千万,听起来很厉害的样子....

MiuViki叫林苗,是北美某公司市场营销总监,外貌出众,同行评价她头脑聪明,年收入近千万。

据悉,林苗生过两个孩子,微博中的女儿是MiuViki和别人所生,还有一个儿子也是和刘德俊所生,而两人并未结婚。

男方也已结婚有一个女儿,传林苗小三上位逼走刘德俊的老婆胡希文,现在又带娃嫁给刘洲成。

至上励合经纪人表示,MiuViki确实有一个女儿,但至于这女儿是和谁生的,和谁一起生活,现在不能确定。

至上励合成员刘洲成开开心心地在微博晒结婚证,没想到却惹出这么大的风波。先是刘洲成老婆MiuViki被爆出真实姓名叫林苗,随后更让大家吃惊的是,刘洲成的娇妻林苗情史这么复杂。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