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翁虹做菜色香味俱全:冻龄美魔女入得厨房上得厅堂【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5月16日报道,“冻龄美魔女”翁虹近年主力在内地工作,在荧幕前出得厅堂,原来私底下还入得厨房!

近日翁虹在微博上PO出多张照片,只见她一身便服打扮,在厨房大显身手,不仅有姿势而且还有实力!

她还留言道:“今天晚上在剧组的厨房自己做菜,葱花炒鸡蛋,青椒洋葱炒肉片,少油少盐不要味精是因为我的饮食习惯以清淡为主!从没用过这么又大又重的炒菜锅和铲子!这样算不算煮大锅饭?最后成品出来,大家一致好评!没想到这‘天下第一铲’没有浪得虚名喔!”

网民纷纷留言:“光看品相就觉得色香味俱全了!”

(责编:翁君钓鱼)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