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吴奇隆终于承认刘诗诗怀孕!今年娱乐圈不断有喜事发生,而吴奇隆和刘诗诗这对模范夫妻也终于给大家带来好消息,刘诗诗终于怀孕了,可喜可贺。不过也有人说吴奇隆还没有承认刘诗诗怀孕,为什么说刘诗诗已经怀孕了呢?吴奇隆什么时候承认刘诗诗怀孕的,其实有人说吴奇隆是低调的默认了。究竟吴奇隆承认刘诗诗怀孕是怎么回事?

吴奇隆承认刘诗诗怀孕 四爷老来得子前妻马雅舒惨遭打脸

吴奇隆承认刘诗诗怀孕

刘诗诗和吴奇隆两人是因拍摄古装剧《步步惊心》而相识相恋的,吴奇隆和刘诗诗的恋情曝光之后不久,两人结婚的喜讯就传出了,但是,对于有着大好前途的刘诗诗嫁给比她年长17岁还是二婚的吴奇隆一直备受网友的争议,大家并不看好这一对。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们俩人证明了爱情没有界限,无关年龄,并得到了大家的祝福,自结婚以后一直是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吴奇隆承认刘诗诗怀孕消息传出更是被祝福不断。

不过两人被称为娱乐圈里的模范夫妻,但是美中不足的是,两人结婚这么久了,却依旧还没有怀孕的消息传出。而针对这种现象很多网友猜测是吴奇隆“不行”。而大家都知道,之前吴奇隆和前妻马雅舒的离婚闹得沸沸扬扬,甚至传言马雅舒曾爆出离婚真正的原因是吴奇隆性功能太差,没有造人能力。那时这也让大丈夫吴奇隆失了不少面子。

吴奇隆承认刘诗诗怀孕 四爷老来得子前妻马雅舒惨遭打脸

刘诗诗怀孕证据1,前段时间,网曝刘诗诗在机场被拍的照片,不少人发现刘诗诗有怀孕的迹象,刘诗诗当时的穿衣风格就像是为了遮挡肚子,刘诗诗的穿着引起了不少的猜测。

刘诗诗怀孕证据2,之后刘诗诗参加活动,刘诗诗柜绝回答关于怀孕的话题,让不少人更怀疑刘诗诗已经怀孕,因为平时都是直接表示没有怀孕的,而这次却不回答关于怀孕的话题。

刘诗诗怀孕证据3,有粉丝在在某洒店柏到吴奇隆探斑刘诗诗的照片,吴奇隆探班刘诗诗是很正常,不过这已经是这个月第N次探班了。吴奇隆这个月多次探班刘诗诗,恨不得天天能在刘诗诗身边服侍一样。而且吴奇隆每天接送刘诗诗到剧组,生怕刘诗诗会有什么事情,全程互送不让陌生人接近。

刘诗诗怀孕证据4,吴奇隆首次在微博上回应刘诗诗怀孕话题,吴奇隆在微博上回复粉丝柳岩:“要生(孩子)生一堆”。刘诗诗也大方承认自己怀孕,而且表示不在和之前的经纪公司续约,而是要安心养胎。不少网友在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微博上留言祝福,希望她们能够快点有爱情结晶,羡煞旁人。

吴奇隆承认刘诗诗怀孕 四爷老来得子前妻马雅舒惨遭打脸

回顾吴奇隆和刘诗诗的恋情,2013 年 11 月 13 曰凌晨,吴奇隆在徽博上首先发布消息承认与刘诗诗的恋情,并称我們狼珍惜这份得之不易的惑情,并清求外界给矛自由的时间与空间。当时吴奇隆和刘诗诗在一起备受争议,因为不少人觉得刘诗诗还年轻,再打拼两年肯定可以在娱乐圈有一定地位,而且刘诗诗比吴奇隆年轻这么多,感觉两人在一起很不般配。

吴奇隆承认刘诗诗怀孕 四爷老来得子前妻马雅舒惨遭打脸

自吴奇隆娶了比自己小17岁的刘诗诗,两人相恋四年,结婚两年,虽然十分幸福,唯一的遗憾就是一直没有孩子。而刘诗诗刚刚29啊,比杨幂竟然还小一岁,有人怀疑对于已经46岁的吴奇隆来说,要孩子是不是就有些困难了。相比着娱乐圈大龄女星各方求助好孕的境况不同,娱乐圈男星老来得子的可不少,除了吴奇隆,像58岁的罗大佑、51岁的刘德华等等,都是大龄得子的。

吴奇隆是怎样把刘诗诗宠上天的呢?结婚时,给她最豪的礼金:吴奇隆把自已创办的冮苏稻草熊影视的股份全部转到了刘诗诗名下,而暴凤收购稻草熊60%的股份,成洨额10.8亿,刘诗诗是最大受益人。金钱并不是证明爱的最好的东西,但是九乎人人都爱钱,如果真的遇到不惜一切舍得为你花钱的男人,那他可能是真的爱你如果一个男人连钱都不舍得为伱花,那他无论怎么花言巧语,但是她一定不够爱你。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