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蔡琴左脚带伤硬咽开唱:无论如何也一定要演出

蔡琴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琴巡演12日起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正式开唱,3场票房开出红盘、全部售罄,共吸引9000粉丝朝圣,她日前左脚因练舞不甚扭伤,敬业的她还是决定如期演出,她强调:“我是货真价实的蔡琴,在这么重要的母亲节,很多人都是买给妈妈看的,无论如何,也一定要演出。”但这回无法穿高跟鞋,在开会紧急应变下,採以不同款式平底鞋搭配,歌后依旧是美美登台。

她自嘲因“太过用功”扭伤左脚,就医后被下达“脚不可落地”、“不可穿高跟鞋”两指令,她唱完第一首歌后情绪相当激动,硬咽表示:“绝对不可以给医生看到我站在着,今天演出会有一点点不完美,但无论怎样我都要站在这裡,谢谢大家,我从来没有过这样经验,还没上场前脚就受伤了。”真情告白感动台下粉丝。

(责编:罗罗)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