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袁惟仁离婚后留烂债 前妻陆元琪直播中遭债主讨钱

袁惟仁离婚后留烂债 前妻陆元琪直播中遭债主讨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陆元琪在2015年11月跟袁惟仁[微博]离婚,目前独力扶养2个小孩,丝毫没向对方拿取赡养费。她透露,其实袁惟仁的财务状况不好,即使离婚至今已经半年,家里还是常接到银行催钱电话,有一回她正在直播,债主却夺命狂call,所有网友都听到电话铃声响不停,令她十分无奈。

据报导,袁惟仁虽然已经跟陆元琪离婚,也没有继续跟家人住一起,却始终没有把户口迁出去,以致于家裡总是接到讨债信、讨债电话。陆元琪无奈表示,有一次直播中电话铃声大响,她本来不想理,但眼看铃声迟迟不停歇,连网友都问“怎么不接”,才不得已接起,对另一边催钱的银行行员喊:“你们都知道我跟他离婚了,他不住在这里。”

陆元琪曾透露,离婚后没拿袁惟仁一毛钱,单纯就是靠着网购、跑通告养家,偏偏最近跟网购合伙人分道扬镳,不管是生活、教育、保险费用都没着落。她坦承现在最想对袁惟仁说的一句话,就是“你不要觉得我有收入,就忘记尽父亲的责任”,所幸她个性比较乐观,看到还有其他更苦的人,觉得自己已经算是比较顺利。

(责编:罗罗)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