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papi酱捐2066万给母校中戏 不愧是网红界的一股清流!

去年4月21日,网红papi酱的首个广告以2200万元拍卖成交,随后papi酱通过所属公司CEO杨铭对外承诺将拍卖所得全部捐赠给母校中央戏剧学院。如今一年过去,papi酱真的实现了自己的诺言,于昨日正式将扣税后的净收益2066.6万元捐给了母校。

papi酱真名姜逸磊,是中央戏剧学院2005级导演系毕业生,上面提到的杨铭则是她的大学同班同学和创业合伙人。所以这次捐出两千多万,应该算是papi酱和杨铭一起回报母校。papi酱称,两人其实在广告拍卖之前就商量好了,不管拍出多少钱,都捐给学校,以感恩母校的培养之情,同时也希望激励更多的年轻人不忘初心,坚持自己的梦想。

对于这笔捐款的用途,据介绍将主要用于设立“初心奖学金”,专门资助专业课成绩优异的学生;还有新校区教学科研辅助设施建设,以及计划每年选择一定数量的学生项目进行捐助,为期10年。

消息传出后,网友们纷纷表示震惊:“原来papi酱这么有钱!” “Papi酱捐赠中戏2000万,年纪轻轻就成了杰出校友,果然是集美貌与才华还有爱心于一身的女子!”其实,很多网红都很有钱,但愿意拿出钱做公益的却很少,所以说papi酱真的算是网红界的一股清流呢。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papi酱捐赠中戏2066万是一场炒作,“更何况中戏根本就不缺钱,还不如把这些钱给西部大山里贫困孩子更实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