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4月20日,英达出席活动,当晚他一开场就针对洗钱传闻作了回应:“我近几年一直忙着培养儿子(英如镝)学冰球,也因此惹出了前段时间的麻烦事。现在,我回来了,重出江湖了!”

英达公开回应洗钱 触犯美国法律被罚17.6万美元(组图)

今年2月,英达被国内媒体爆料在美涉嫌洗钱被捕。据悉英达并没有被指控洗钱罪,而是逃避现金申报罪。根据美国联邦法,储户如单笔存款超过1万美元,则需配合银行做“货币交易报告”,以证明款项合法。虽然英达夫妇入境美国时已向海关申报携带美金,但却将46.44万美元分50次存入美国银行,以每笔低于1万美金的金额,规避“货币交易报告”。

就算英达收入合法,他的行为已构成对美国联邦法律的触犯。2月25日英达与美司法机构签署认罪协议,就操纵存款数额、规避申报的指控认罪,并缴纳17.6万美元作为“民事罚没”,同时补缴过去漏缴的税款等。

英达公开回应洗钱 英达为什么洗钱?英达美国洗钱事件始末回顾

英达个人资料

英达,满族,1960年7月7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毕业于北京大学心理学系及密苏里大学戏剧表演系 。 1988年,出演剧情影片《最后的贵族》,担任周大庆一角,这部电影是英达大学毕业后出演的第一部电影 。1990年,出演历史剧《围城》,并获得百花奖最佳男配角 。1993年执导的家庭情景喜剧《我爱我家》播出,是英达第一部导演的作品。1997年,出演贺岁喜剧《家和万事兴》,该剧是中国第一部贺岁剧 。1999年,推出生活喜剧《闲人马大姐》,并通过该剧获政府飞天奖 。2001年4月,执导情景喜剧《东北一家人》 。2002年,执导剧情喜剧《候车室的故事》,获得雨丁香杯观众最喜爱的电视节目奖 。2006年8月,拍摄长篇情景喜剧《奥运在我家》,首部关于奥运题材的剧情喜剧 。2009年6月,创办互动式娱乐脱口秀节目《英达故事汇》 。9月,出演黑色幽默电影《我和你》 。12月,出演剧情剧《美丽的事》与倪萍演对手戏 。2011年12月,出演抗战题材剧《节振国传奇》,饰演陈矿司角色,这是英达首部有重要戏份的电视剧。2013年8月,主演喜剧《牛胆神偷》  。11月,执导生活喜剧《我们一家人》在天津卫视播出 。2014年,出演《热血男人帮》  。2016年3月,监制古装宫斗网络电影《深宫遗梦》。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