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林心如与婆婆妈妈过母亲节 跟霍建华没谁当黑脸

林心如

林心如与婆婆妈妈过母亲节 跟霍建华没谁当黑脸

林心如

网易娱乐4月20日报道 (图文/台湾报道组 蔡世伟报道)今天(4月20日)下午,艺人林心如受邀出席一家知名珠宝店在百货公司专柜开幕活动,她以一袭平胸礼服出场,气质出众,现场许多围观民众都向她热情招手呼喊她的名字。林心如身上配戴着主办方老板珍贵的翡翠收藏品可是非卖品,但跟媒体聊起玉饰,她则也能说上一点学问,她表示之前剧组拍古装戏,身上的玉饰也都是真的去买来的玉,当然价值没身上的那么高,这时主持人不忘替林心如向厂商喊话,下次再拍戏需要饰品,直接找老板,林心如笑言,“那这样整个剧组应该有不少保全盯着我们拍戏吧!”

母亲节快到了,媒体也问对于自己第一个母亲节会怎么过,林心如表示应该会跟妈妈、婆婆一起过。礼物呢?则会跟老公霍建华一起买给妈妈、婆婆,自己则没有要求。

谈起自己第一个母亲节,林心如也想起自己怀孕过程真的很顺利,她认为应该归功于自己保持良好的心情、适当的运动。媒体问起林心如觉得自己是个什么样的妈妈,她坦言真的还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样的妈妈,因为孩子还小,也还不会皮、到处乱跑什么的,但确定的是没跟霍建华说好谁当黑脸,谁当白脸,时间到了自然知道。不过最近工作多,又再拍戏,倒会常常想女儿,在外面想女儿时就会拿起手机,看着女儿房间里的监视画面,以解思女之情。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