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漫威新剧《斗篷和匕首》预告:黑暗与光明的对白

漫威新剧集《斗篷和匕首》

漫威新剧《斗篷和匕首》预告:黑暗与光明的对白

Olivia Holt和Aubrey Joseph主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漫威新剧集《斗篷和匕首》发布首个预告。剧版就青春化了,讲述生活背景截然不同的少男少女Tandy Bowen(奥利维亚·霍尔饰)和Tyrone Johnson(Aubrey Joseph饰)相遇、相爱,面对新觉醒的超能力和因此而来的挣扎。两人能力象征分别是“光明”和“黑暗”,一个能发出白色光芒的匕首,一个能将人裹入黑暗中。

角色原型本身是1982年版本蜘蛛侠漫画中的超级英雄组合,但在这个版本被改为两个现代青年。Freeform当时也直接预定了一季,剧集将于2018年在迪士尼旗下电视网Freeform开播。(大空头)

(责编:加缪)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