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某娱乐博主曝出李亚鹏[微博]在三亚度假的视频。视频中,李亚鹏开游艇,旁边美女作陪,还与他挽手搂腰,格外亲密,引来网友纷纷艳羡:“黄金单身汉的幸福生活。”

第一日,李亚鹏在酒店休息一会儿便出门吃饭,还有两位身材火辣的妹子作陪。和美女饭毕,一白衣妹子对着亚鹏撒娇,胳膊挽着他,被他迅速抽开。另一穿彩衣的妹子则伸手搂他腰,也被他提防闪开。两个女生一会儿又向李亚鹏扑上来,把他吓得往后退了几步,看上去十分谨慎。而后李亚鹏护送两位妹子上车,回到酒店后,两位神秘女被搀扶回去,而李亚鹏则先行一步乘坐酒店电瓶车回去,避免同框出现。

第二天,李亚鹏先是吃了下午茶,然后去码头开游艇,还派司机接来了四位靓女,其中包括前一日的两位挽手搂腰的女生。几位女生还提了衣服和行李箱,看来是要换衣服好好玩儿。船驶离码头,李亚鹏亲自掌舵,戴墨镜坐在船头悠闲地欣赏风景。前一天和他亲密互动的白衣妹子与他有说有笑。而这位神秘白衣女叉腿坐着,十分不拘小节。回到酒店后,李亚鹏没有回前一日住的一楼,而是与妹子们一同到了三楼,估计开了几间房,似乎在避讳什么。

第三天,李亚鹏和白衣妹子前后脚分别离开。

网友们纷纷表示:“李亚鹏人生赢家当的不要太爽,阳光、游艇、美女,羡煞旁人!”还有人则称“李亚鹏这枚黄金单身汉完全可以好好享受中年男人的幸福时光,老哥看到美女有啥紧张的呢”。(实习生英子/文)

(责编:Blue)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