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曹征做客《群英会》 自称多次拒绝郑晓龙

曹征

搜狐娱乐讯 4月19日21:20《群英会》节目邀请到了正在天津卫视热播的电视剧《黄大妮》中三儿子建邦的扮演者演员曹征做客节目,他曾因出演《芈月传》中的楚怀王、《红高粱》中的钱玉郎而深入人心,然而曹征当初却非常排斥反面角色,多次拒绝郑晓龙导演。

演员曹征,出生于河南,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代表作《黄大妮》、《芈月传》、《红高粱》、《我的媳妇是女王》等。《芈月传》中的楚怀王,不仅是亡国之君又是好色之徒;《红高粱》中的钱玉郎则是本剧的反一号,剧中秦海璐、周迅均受过他的调戏,曹征用他独有的方式把这两个人物刻画得深入人心,据曹征讲述:当初拍《红高粱》,让他去试戏张俊杰的角色,没成想郑晓龙一眼看重他饰演第一反派钱玉郎,曹征当时非常排斥,反复谢绝了郑晓龙,但郑晓龙执意要求曹征出演,并承诺他后面一定赔给他一个好的角色,但令曹征没想到的是这个角色正是《芈月传》中的楚怀王。曹征同时也是个非常认真的人,他在《芈月传》、《红高粱》里面的戏份并不多,均在一个月之内拍完,但他却因为这两部戏推掉了四个月的戏份。

那时的曹征是家乡城市中唯一一个考入电影学院的,最初他的演艺之路并不是很顺利,曹征曾在一年之内黄掉七个男一号的角色,最拮据的时候是一天只有11元的饭钱,而最奢侈时拍一部戏吃饭就花掉3、4万元。

节目现场,曹征和久未谋面的母亲通了电话并送上一曲歌《当你老了》,主持人裘英俊表示:由于演员工作的原因很少能回家,并不代表心里没有父母亲,从歌声中能感受到他的真诚和牵挂之情,演员一定也要在给观众演绎温馨故事的同时,不忘回馈自己的家人。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