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作为新生代喜剧界的明星宋小宝,退隐一段时间之后再度复出拍摄《笑声传奇》。这次的复出宋小宝掀起了喜剧界的一阵风波,很多人都很好奇宋小宝的病好了吗?当时宋小宝生病暂退演艺圈引起一阵轰动,然而宋小宝的病这么快就好了?那宋小宝得了什么病?严重吗?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宋小宝得了什么病真相 疑身患重疾的他无奈暂时退出娱乐圈

宋小宝得了什么病

当时宋小宝生病的消息被网友曝光之后引起一阵轰动,许多人都挺担心宋小宝的身体。当时走红之后的宋小宝,商演不断,身体简直透支了。而且宋小宝当时还在《欢乐喜剧人》的舞台上承认自己的病比较严重。最后不得不宣布暂退演艺圈,然而才时隔多久宋小宝再度复出,难道宋小宝的病好了吗?宋小宝得了什么病?严重吗?

宋小宝得了什么病真相 疑身患重疾的他无奈暂时退出娱乐圈

当时在录制《欢乐喜剧人》的笑星宋小宝,在录制现场突然发病,被紧急台上担架送到了救护车上,在流出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宋小宝躺在担架上表情非常的痛苦,似乎身体极为不舒服,联想到之前宋小宝在节目中透露自己正在和病魔做斗争,难道是旧病复发了吗?那宋小宝得的是什么病?

在宋小宝生病的消息传开之后,宋小宝得了什么病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有网友猜测宋小宝得的是肝癌,也有的网友猜测是骨癌晚期。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宋小宝得了什么病?这个宋小宝却一直没有透露,只是说有严重疾病,到底是什么病那就不得而知了。

在《笑声传奇》中,新老笑匠间亦敌亦友的竞争关系,也颇为动人。有网友直言这样的“星素对抗”意义非凡:“在比赛的时候,喜剧大咖们能够发掘人才,提携后辈,这样以老带新的模式,能真正地推动喜剧艺术的发展与创新。”然而这个舞台也是训练场,一旦通过初赛,等待着“新锐笑匠”们的会是更加严格的训练和考验。

宋小宝得了什么病真相 疑身患重疾的他无奈暂时退出娱乐圈

宋小宝表示自己会全力支持新秀:“我每一次都会投给挑战者,因为在舞台上,与我们相比,他们算是弱者,没有那么多的舞台经验,也没有那么多的舞台机会。但是既然他们来到了《笑声传奇》,我就会尽我所能,把机会留给他们。”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