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羽泉组合要解散了吗?我国知名音乐组合羽泉成立19年,如今因为陈羽凡退出娱乐圈而遭遇解散危机。羽泉组合要解散了吗,陈羽凡妻子白百何疑婚内出轨,出轨张爱朋丑闻被曝出之后,白百何多天未做出过任何回应,而陈羽凡则宣布退出娱乐圈。

羽泉组合要解散了吗 陈羽凡无限期退出娱乐圈胡海泉或单飞

为什么白百何出轨,却是要陈羽凡退出娱乐圈呢?成立了19年,拥有无数粉丝歌迷的羽泉组合要解散了吗?就因为此次的出轨事件,而令羽泉组合沦为牺牲品,现如今,大家最关心的便是羽泉组合要解散了吗,介时胡海泉会不会单飞?

4月16日凌晨,羽泉组合成员陈羽凡在微博发视频回应了近期“白百何出轨风波”,陈羽凡称自己与白百何已于2015年协议离婚,自己接下来将无限时退出娱乐圈。羽泉是国内著名的音乐组合了,他们在1998年成立,隔年首张专辑《最美》销量就突破百万,他们出道19年以来,16张音乐专辑总销量2000多万。经典歌曲《奔跑》更是红极一时。

羽泉作为成功的音乐组合,一起发专辑,一起唱歌,一起创作,连参加综艺节目都是形影不离。在日常生活里,关系极其密切,用白百何的话来说,白百何曾经在接受媒体访谈时表示:夫妻之间聚少离多,在一起的时间还不如羽泉兄弟俩呢!

羽泉组合要解散了吗?此次,陈羽凡为了家庭无限时退出娱乐圈,胡海泉怎么说?4月16日早,胡海泉发微博回应了此事:我们两个/走过风/走过雨/用眼神给彼此温暖/黑暗之中/不曾迷失彼岸/是因为你的手在我双肩...娱乐有圈,音乐无界。

羽泉组合要解散了吗 陈羽凡无限期退出娱乐圈胡海泉或单飞

而近期《歌手》节目收官,作为《我是歌手第一季》的歌王,在《歌手巅峰歌会》中,羽泉组合预计将作为第一季歌王出席,但是现在陈羽凡退出娱乐圈,不知“巅峰歌会”中,大家能不能看到完整体的羽泉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