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白百何出轨门后首露面一脸憔悴 陈羽凡发怒想要报复的人是谁

白百何在泰国与张爱朋玩得很尽兴,两人亲密互动的画面被国内网友玩坏。而在经历了人生中最恐怖的一件事情,白百何出轨门后首次现身面色不悦。

白百何被拍到下车露面的镜头,她的打扮一如往常,时髦元素通通往身上搬,没有正式走下来的时候,有好几个工作人员蹲下来不知在干嘛?

而后白百何下车,先是用手捂脸,然后又拿着电话开始跟人通话,全程黑脸,表情不太好看。

这次白百何丢脸丢大了发,隐私被彻底曝光,形象一落千丈,处于舆论顶峰的她也高兴不起来,整个人显得憔悴失落不已!

白百何出轨门后首露面一脸憔悴 陈羽凡发怒想要报复的人是谁

事到如今,白百何没有做出任何回应,反倒是陈羽凡两次表态了,一次是让闲杂人等闭嘴,最近的一次是要找策划这起事情的人报仇,并教对方如何做男人。

有人直接把陈羽凡的狠话和卓伟对号入座了,但卓伟本人否认此事,称陈羽凡说的是另外一个人。小伙伴们是不是很好奇,把白百何搞垮的那个人到底是谁呢?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